“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7)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7)(1/9)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七章:别告诉她我来过作者:反串白2020年7月20日字数:7289李府大老爷李重金即将再次纳妾的事情在整个江阴已经不算是个秘密。除去他的正妻周茹,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纳妾。

    与寻常人家不同,李重金每次纳妾并不会草草了事,反而越办越隆重,期间内幕众说纷纭,过了挺长一段时间,才有人说出了李重金乃是为求一个子嗣才如此大张旗鼓。

    纳妾的传言已然穿出,坊间再次传出了种种流言,当然,流言的主要对象还是在这位新妾的身上。

    据说这位即将嫁入豪门的新宠来自云贵苗疆,李府前去迎接的车队早在一月前就已经出发了。传言李重金已经将希望寄托于苗族秘术,花了大力气从神秘的苗族部落中请来了能够生出男丁的少女,不过也有人传言这个新妾乃是有驻颜之术的妖女,其实已经有百岁高龄!甚至还有传言,说她不止是百岁老人,而且还雌雄同体……不过这些满天乱飞的传言对在城中带着一群家丁转来转去,忙的不可开交的张阿大来说完全没有一丝的兴趣。

    现在他的脑袋里完全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赶紧把这些事情忙完,去应付晚上那个生在桃花林中那个如同狐仙儿一般诱人又摄人的二夫人花月绒。

    想起她那番无异于威逼利诱的话,张阿大不得不拿出了逃荒时都不曾用过的十二分的认真去迅速的执行工作。

    不知是否是他太过专注用心,一系列工作进行的非常高效快捷,在合理利用分配了跟着他一起办事的家丁之后,早在离晚饭还有一个多时辰的时间就已经将事情安排的差不多了。

    每当把一件事处理的差不多,张阿大就留下几个家丁处理后续的事务,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同时之前事情处理完的家丁会前来汇报有无差池,就这样张阿大终于处理完了最后的事情,带着仅剩的两个家丁走出了这家铺子的大门。

    张阿大伸了伸懒腰,顿时感到浑身发酸的肌肉得到了些许放松,就在这时,一个穿着非常不显眼的瘦小身影出现在了张阿大面前,张阿大眼神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抬手阻拦了企图上前驱赶的家丁,弯下腰看了看对方低下头不感抬起的脸,这才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毛,然后打发了身后的两个家丁离开。

    “水儿,你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