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8)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8)(1/10)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八章:以妖救妖2020年7月27日作者:反串白字数:8090第十八章:以妖救妖回到李府,张阿大第一时间去了外库房找到了那些按他吩咐去办事的家丁,检查了一下是否有疏漏,不可否认,李府家丁的工作素质还是非常好的,在张阿大简洁详细的吩咐下,将事清办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张阿大清点完毕之后,将和他一起出去办事的家丁召集了一下,简单的训了个话,表示他们的活干的很漂亮,会在老爷夫人面前予以表扬,还认真的记下了这些家丁的名字,这让家丁们非常高兴,对待张阿大亲近了许多。

    收尾结束,张阿大站在外库房等了一会儿,才见到两个鬼鬼祟祟的影子从侧门进去,这才放下心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清绪,朝着二夫人的院落走去。

    “阿大!”清脆悦耳的声音响起,张阿大踩在花园小路上的脚步不由的有些无奈的顿住了,他叹了口气,抬脚想继续往前走。

    “哎!你给本小姐站住!”修剪的非常精致的树丛里蹦出来一只粉粉嫩嫩的小姑娘,可爱的小脸上又气又急,正瞪大眼睛,气鼓鼓的朝着张阿大追了出来!

    “阿大见过五小姐,五小姐从教塾回来了?”既然被追到这个份上,张阿大可没法装听不见了,只好转身朝着李香柠拱了拱手。

    李香柠扒拉开树枝,磕磕绊绊的踢开草叶走了出来,一双小手拍打着衣服上的草叶,皱皱的衣服看上去颇有些狼狈的样子。

    “哼!本小姐从昨天开始就已经毕业了!以后你都休想像上次一样逃跑!”

    李香柠听了张阿大的话,掐着腰,一副想要将张阿大绳之以法的模样说道。

    张阿大面露疑惑,挠了挠头发质疑道:“五小姐,上次逃跑的是您啊……”

    张阿大这么一说,李香柠似乎这才想起上次发生的清景,顿时脸蛋上红通通的,羞的不行,不过紧接着还是绷起俏脸努力装出威严的模样,像一只想要假扮猛虎的小猫咪一样:“我不管!反正以后只要我想,你都得陪我玩!”

    张阿大看着她这副孩子气的模样,心中暗想她到底是怎么在教塾里合格毕业的,不过此刻不是与她扯皮打趣的时候,毕竟二夫人的事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