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2)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2)(1/11)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0年8月21日第二十二章:天降绿帽?

    进门不久,一个丫鬟便问到:“是李府前来送贴的哥哥吗?”张阿大点头称是,丫鬟便引着张阿大进了里面。《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刚进门,张阿大便看到了一个身着红衣的美人儿坐在正对门的位置,正捧着一盏香茶饮用,看不清面容。只不过她身着的衣衫,却也是那前朝风光,胸前低低的束胸暴露出一对肥硕浑圆的惊人的豪迈巨乳!

    张阿大深深的咽了一口口水。把目光从里面拔出来,转而看向她那身与丫鬟不同,华贵明艳的衣裙。

    这身华裳花纹华丽,裁剪又极其贴身,将这三夫人的曼妙曲线展现的完美异常!

    张阿大走近了,视线便不敢再有放肆,眼看三夫人饮茶完毕,放下茶水,张阿大低头抱拳道:“李府管事张阿大见过胡三夫人。”

    “哦?~你还是个管事?这倒没听说,是内府管事吗?”耳边响起一阵略微低沉的醇厚魅音,语调间动人的风情让张阿大的血脉有些膨胀。

    “回胡三夫人,在下身为李府二夫人院中管事。”张阿大回答道,身旁的丫鬟乘着这个时间已经退了出去。

    胡府三夫人的声音带着一丝饶有兴趣的说到:“二夫人?张阿大张管事,你抬起头让本夫人好好看看二夫人的管事与本夫人的管事有何不同?~”

    张阿大闻言,只好抬起头,映入眼帘,便是对上了一双狐狸般的大眼睛,眼神里正带着玩味和好奇,还有一股子如小兽般的野性。

    胡三夫人生的倒是很美,小小的脸蛋上五官精致美丽,薄薄的唇瓣抿起微笑着,一如小狐狸般美艳勾人,只不过这张有些可爱味道的脸蛋的主人,却长着一具丰满妖娆的性感肉体,反差之下倒是更具诱惑力。

    张阿大看向她的同时,胡三夫人也在打量张阿大,眼神里的意味让人琢磨不清,没过多久她就轻笑起来:“真是个标致的汉子,让人一看就喜欢的紧,能当上内院管事,一定还有其他本事吧!不错,本夫人很满意~”

    张阿大第一次被人评价标致,也不知道说的是外貌还是其他,总之心里怪怪的,不过还是感谢了胡三夫人的夸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