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8)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8)(1/10)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二十八章:人逢喜事,艳遇纷纷2021年1月6日作者:反串白字数:8037天色已渐渐变暗,张阿大途径洗衣房,便碰巧看见了小绿的身影,她正和一个丫鬟一起结伴而行,看样子似乎是在聊一些有趣的事情。【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张阿大没有去打搅她,只是远远的跟在后面,走着走着,他渐渐认出了那个和小绿一起聊天的身影。

    走到了分开的地方,小绿和她告别,转身朝着张阿大的住所走去,那身影没有离开,驻足看着小绿离去的方向,似乎有点犹豫要不要跟上去。

    「折梅!」张阿大从后面拍了拍她的肩膀。

    「呀!」折梅吓得几乎跳起来,两腿一软差点摔个屁蹲儿。

    张阿大一把手把她捞起来,折梅这才看清吓他的人正是张阿大。

    「大坏狗熊!吓死我了!」折梅气的打了张阿大好几下,手里装衣服的盆子都差点掉了。

    「折梅,大夫人已经让我当二夫人院里的管事了,你还敢当面这么说我?」张阿大故意皱着眉头看着她吓唬道。

    折梅真被他唬住了,睁大眼睛有些支支吾吾道:「那……那你会生气吗?……」「不会」张阿大哈哈一笑。

    见张阿大是在逗自己,折梅这才长出了一口气,随即看着还在乐呵的张阿大,哼了一声撅起嘴巴。

    「对了,你找小绿聊什么呢?」张阿大问到。

    听张阿大说起这个,折梅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那种抓住张阿大的小尾巴似得笑容,抓住了他的袖子说到:「跟我来!」紧接着就拽着张阿大跑到了一处僻静的花房,看着张阿大说到:「说,你是不是和小绿勾搭到一起了?」张阿大皱了皱眉头问到:「你听谁说的?」折梅眨了眨眼睛,这才意识到,赶忙说到:「你别担心,我不是听人说的,就是有次去找你,无意间看见小绿进了你屋里,出来的时候换了身干脏活的衣服」「你找我?找我有事吗?」张阿大听了,直接岔开话题。

    折梅显然是被问到了关心的地方,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扭捏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才说到:「上次……我不是问你嘛……」折梅羞答答的看了看张阿大:「就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