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9)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9)(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二十九章:携美出游作者:反串白2021年9月6日字数:4355正当身为李府二夫人的花月绒像是犯了错的小丫头一样在玉蓉面前陈述一切的时候,张阿大则是心情颇为愉快的牵着马车在约定好的侧门等待着。【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今天不仅能够带着李玉蝶出门游玩,还认识了花月绒的奶娘,有了和她改善感情的机会。

    自从遭逢逃难进入李府到现在,张阿大感觉到似乎自己的运气已然扭转,而且越来越好!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而张阿大本就是个硬朗的汉子,此刻看上去更添一股风采。

    远处传来两个轻巧的脚步声,张阿大早已安排周围下人不要靠近,所以来者便是李玉蝶和她的贴身丫鬟水儿了。

    抬头望去,一个身着灰衣,头戴白纱斗笠的身影缓缓走来,身旁还跟着一个同样灰衣,白纱蒙面的小丫头。

    这小丫头的大眼睛一看到张阿大,立刻就变得亮晶晶的,脚步都雀跃了起来。

    「水儿……」李玉蝶有些无奈的对着快要跑到前面去的小姑娘唤道。

    水儿回头看了一眼被落下的大小姐,吐了吐舌头赶忙回到她身边。

    张阿大看着李玉蝶款款走来,虽然她穿着一身灰色的朴素衣裙,但是娇柔的步伐和婀娜的身姿,依然让她展现出一股动人风姿。

    「阿大见过大小姐」李玉蝶走近,张阿大收敛目光,躬身道。

    李玉蝶似乎想通了些什么,倒也对张阿大恢复了以往的态度,她撩起斗笠垂下的白纱,露出温婉娇美的脸庞,微笑着对张阿大说到:「没有旁人,说话不必这么拘束」张阿大心中顿觉十分舒畅,笑容爽朗的点了点头:「我都准备好了,没有其他事的话,我们就出发吧!」搀扶着李玉蝶上了马车,张阿大把一旁都快要把自己盯出窟窿的水儿也抱了上去,还顺手拍了拍她圆滚滚的小屁股,这才让小丫头害羞下来,躲进了车厢。

    这个时节桃花正开,城外有一处溪水畔的桃林则是一个好去处,不少大户人家的夫人小姐都会来这里游玩赏花。

    有了窈窕淑女,自然也就有不少冠以书生才子之名者追随其后,所以这时的桃溪林,不仅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