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0)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0)(1/9)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三十章:终见花开2021年9月9日作者:反串白字数:7464张阿大去得快也来的快,亏得那船家看今日生意好,把最后两条船提了价,导致无人肯租,这才留了下来。【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领着两女上了船,张阿大还从前来看热闹的小贩那里买了两挂新鲜水果,这才把船划到表演台边。

    「大小姐,周围都有船只,不好碰撞,只能比较靠近侧面了」张阿大有些歉意的说到。

    「不碍事的,此处已经足够近了,阿大你也歇息一下,我们一起看这个马戏团的表演吧」看着张阿大额角隐隐有些汗水,李玉蝶略带关切的说到。

    张阿大呵呵笑了一下,光是听到李玉蝶的这句话他就已经感觉浑身都暖洋洋的,别说他本就精力十足,就算此刻累的气喘吁吁也能再榨出三分力气来!「哎,我听你的」张阿大笑容有些憨憨的点点头,坐在一旁也面朝表演台看去,手里没有闲着,取出了一个新鲜的苹果盲削了起来。

    李玉蝶听了脸色微微一红,为了不显出内心的想法,她赶忙看向了表演台。

    水儿兴冲冲的趴在小船前头看着表演,倒是不怎么占位置。

    小船本就不大,船中只有一条可坐的横木,此刻李玉蝶和张阿大并排挨着,实在是不太像主奴之间的关系。

    虽然李玉蝶也并不在意这个,可两个人的心里还是不免有些紧张。

    只能把视线都放在表演上,不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心思。

    靠的近了,台上的表演听的清楚,看的也更细了。

    台上鹦鹉体型不小,就算没有拴着绳子也乖乖的停在木杆子上。

    此刻那驯养人正举着牌子向四周展示,上面写着简单的算术题,他每让观众看清一遍,就装模作样的去问鹦鹉,好像这只鸟能听懂似的。

    见节目效果起的差不多了,那驯养人便取过一个小铜锣,让鹦鹉去啄。

    而那鹦鹉竟然真的能解出问的算术题!顿时让观众啧啧称奇,大声叫好,马戏团乘着这波又收了一笔赏钱。

    水儿兴奋的跟着人群大呼小叫,还不时回头跟张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