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4)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4)(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四章:猎人还是猎物?

    2020年6月3日风铃儿刚刚家破人亡时,随着残兵难民逃往江阴,便是跟着她的远房表哥张阿大的。张阿大一开始是逃难到他们家,而张家的这个远房表亲是个富裕人家,风铃儿也算是个大家小姐,所以她一直看不起张阿大这个土里土气的难民,平日里对他横眉竖眼,百般刁难。

    可天有不测风云,琅州山贼揭竿而起,雷霆一击遍攻下了琅州城,一夜之间山贼在城中烧杀抢掠,风铃儿一家也是死伤惨重,而风铃儿被张阿大护佑着跟着败军一直逃出了城里。

    正值少女的风铃儿遭受了这么大的打击,整日以泪洗面,憔悴不已,性情也更加乖戾,对张阿大的态度越加恶劣,把责任都归咎于他的身上,说是他给家里带来厄运。

    直到有一天风铃儿偷偷带着包袱离开了逃难的队伍,自以为摆脱了灾星的她,却碰上了几个当了强盗的逃兵,她的下场自然不言而喻,十几年的贞洁身子被几个逃兵玩弄的一塌糊涂。

    后悔莫及的她已然没有办法。强盗从风铃儿那儿得知有逃难的队伍,便带着她混进了去,没等到那几个逃兵再次享用她的身子,整个部队再次被另一波山贼偷袭,几乎把残兵杀了干净。

    茫然无助的风铃儿再次被张阿大所救,直到此刻她才明白张阿大对她的好,后来二人一路小心翼翼的逃难,期间多亏了张阿大的本事,才让两个人得以活命,风铃儿也在一次次的挫折下渐渐的喜欢上表哥张阿大。

    直到一个晚上,风铃儿对张阿大献出了自己的身体,第二天,浑身无力的风铃儿便真的已经对张阿大无法自拔了。直到后来两人终于来到江阴,辗转进入李家,这才过上了安定的日子。

    张阿大健硕的身体上满是汗水,背后满是一道道鲜红的抓痕,房间里回荡着一沉一轻两道喘息声。

    张阿大身下那具白里透红的娇嫩胴体上也同样满是汗滴,分不清是风铃儿自己的还是从张阿大身上滴下来的,总之她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

    风铃儿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满头青丝散落在桌子上,脸颊额头上汗津津的粘黏着一缕缕头发丝,那大而明亮的眼睛现在满是迷离,疲惫不堪的半睁着,纤长的睫毛似乎一点儿都没有力气睁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