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1)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1)(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三十一章:湖边惊魂2021年9月10日作者:反串白字数:5016「阿大……你在府中有感情相好的女子吗?」李玉蝶一边轻轻整理着散落的鬓发,脸颊上动人的潮红还末散去。【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她似乎还能感觉到臀尖上那如铁石般坚挺的相抵。

    张阿大知道骗不了李玉蝶,府中应该也是有风声传入她的耳中。

    而他的并不想欺骗李玉蝶:「有的……一位是小绿,还有杏儿。

    她们都是三夫人院内的丫鬟,被三夫人默许送与我作为伴侣,另外,我的表妹,与我也是伴侣……」三姨娘吗……李玉蝶眨了眨眼睛,随即轻声道:「怪不得你这么想去到二夫人院里当差,你的表妹我也见过,是个很可爱的人儿……」「大小姐……」张阿大一时间有些摸不清她的意思。

    「阿大,你觉得水儿可爱吗?她可是也喜欢你很久了」李玉蝶并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转而说到。

    张阿大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他总不好意思说这小妮子浑身早就被玩了个遍,就差最后一步了。

    「大小姐,我……」张阿大刚想辩解一下,嘴巴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李玉蝶用指头轻轻按在上面,眼神柔和道:「不在府中,也无熟人」张阿大有些悬着的心一下子落了地,松了口气,随即问到:「蝶儿,我不是想辩解什么,水儿这丫头的心思天真无邪,想法还不算成熟,我只是有些怕以后会让她伤心,毕竟她眼中的我,和真正的我,说不定有着很大的区别」李玉蝶的目光静静的看着张阿大的神情,听完之后露出了似乎明白了什么的模样,轻轻点了点头。

    「哇!」「这是什么妖兽!如此之丑!」「看着还很凶嘞!」「呜呜呜!娘,我害怕!」张阿大刚想朝着李玉蝶追问她何意,周围忽然传来了一阵阵惊呼声。

    下意识抬头看去,远处表演台上八个精壮的汉子正扛着一只铁笼子上了台。

    那晃晃悠悠的笼子里正盘踞着一条背甲如刺的大鳄鱼!张阿大略微眯着眼睛,比较了一下参照物,便知道这鳄鱼绝不是这片土地上的物种。

    也不知道这马戏班子从哪里弄来的,倒是有几分运气和本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