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2)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2)(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三十二章:擒龙救美2021年9月10日字数:5760「快回去!我让你快回去!不许划了!快回去救我姐姐!」撞开船群,即将划上岸的王元生这才发现姐姐早已不在船上,他瞪大眼睛这才发现早已离去的地方王莫语还在水中艰难挣扎的模样,顿时双眼发红的对着掌舵的船夫命令道。【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那船夫充耳不闻,一心只想逃命,不停的把船划得飞快。

    直到王元生揪住他的衣襟,这才忍不住求饶道:「这位公子,小老儿刚刚也是想回去救人的,可是那凶兽就在我们船屁股后面游过去,我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啊!真要回去别说救人了,你我三人定要通通死无葬身之地啊!如今我俩逃得性命已经是万幸,令姐……哎!就当是给龙王的献祭吧!」「你放屁!你!……」王元生两眼发颤,冷汗直冒,那船夫说完便不再管他,任由他揪住自己的衣服也一刻不停的往岸上划。

    王元生眼前一黑,一屁股瘫坐在船板上。

    自己跟着父亲上任来江阴待的无聊厌烦,偷偷熘出来被姐姐发现,就顺便把姐姐也一起带出来玩,没想到只是简单的出游玩耍,却断送了姐姐的性命。

    另一边,张阿大帮着船里跳上岸边的人拉上岸,踩在一搜船上搜寻还有没有遗漏着,紧接着就看见了那水中逐渐无力挣扎的身影。

    距离不过一百多米的样子,这对张阿大来说倒不算是什么问题。

    他回头看了一眼大石头上两女的身影,朝她们两个做了一下手势,示意她们不要乱动。

    紧接着四周打量一下,就发现想要趁乱熘走的马戏团众人。

    张阿大几个箭步,如同猎豹一般窜上了台。

    「哼,出了这样的事你们不但不亡羊补牢,居然还想偷偷逃跑?难道以为官府里摆着的都是泥人吗!」张阿大神色不善的从惊慌的马戏团老板手中夺过一根短棍,又从旁边拿了一捆结实的绑绳缠在腰间,对着手足无措的马戏团成员喊到:「你们听好了!畏罪潜逃可是罪上加罪!如果想要平安度过,现在所有人去安抚百姓,救助伤员,有重伤者要去城里找医者救治,确保没有人再收到伤害,明白了吗!现在就去做!」张阿大的声音如同炸雷,让众人一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