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3)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3)(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作者:反串白2021年9月12日字数:5555【第三十三章:傲骄才女的邀请】张阿大好歹留了一个心眼,把自己平日里穿着的管事服也带上了,不至于光着身子驾车回城,被一路上所有人围观。【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而李玉蝶和水儿虽然对刚才张阿大救了一个姑娘生出了些许醋意,但对他帮助他人,救人性命时表现出的品质和实力感到更加钦慕。

    尤其是李玉蝶,本来她还对自己接纳张阿大的举动有些疑虑,但此刻她一想到这个男人居然一直倾心于自己,同时还一直在守护自己,多日来忧愁的心已经被幸福感替代了。

    张阿大驾车将李玉蝶和水儿带回了李府,他知道今天的事让李玉蝶受了惊,她身子本来就柔弱,这几日精神也不好,就决定让她回府好好修养。

    “大小姐,真的很抱歉,下次我再找机会带你去好好散散心吧,今天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养养神。

    ”张阿大将水儿和李玉蝶扶下马车,面带歉意的看着李玉蝶说到。

    李玉蝶抿着唇瓣,温柔的露出了微笑,摇了摇头说到:“你不必道歉,除了后面把我吓坏了,今天其实我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水儿你说对不对?”“嗯嗯!谢谢阿大哥哥今天带大小姐和我出去玩,平时在府里可没有这样有趣的事情呢~”水儿嘻嘻的笑到,眼睛冲着自家小姐眨了眨,意有所指的样子。

    李玉蝶与水儿朝夕相处,自然能猜到她暗指自己和张阿大拥吻的潜台词,不由得脸蛋浮现出了红晕,然而她并没有对水儿发嗔。

    反而踮起脚尖趴在了张阿大的胸膛上,柔软温润的香唇印在了他的脸上。

    “大小姐”张阿大胸中激荡的看着面前娇羞的可人儿,大手忍不住去搂李玉蝶的腰肢,却被她先一步躲开了。

    “府中可不能乱来”“是蝶儿你先乱来的。

    ”李玉蝶面色微红,娇羞的眼神中透露出大胆的意味,轻声道:“虽然外出游玩是很新鲜有趣,但是却太过疲累,若张管事想要替蝶儿解忧,只要得空来院中看看蝶儿,陪蝶儿说说话就很好了。

    ”“阿大明白了,大小姐今日先好好休息,何时想让阿大陪你解闷,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