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5)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5)(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五章:人如桃花瘦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9日字数:3202张阿大决计料不到他会被一个绝世美人戴上绿帽子,此刻的他刚从二夫人的别院里走了出来。

    想起雪心,他的头有些疼了起来,本来被调到二夫人的别院当总管是个好事,可是一想到日后要时时刻刻面对这个冷冰冰的美人,他就觉得尴尬无比。

    没想到找风铃儿寻欢也能遇到这种事情,张阿大真觉得该出门前翻翻黄历了。

    张阿大刚走没多远,就看到二小姐李花溪的贴身丫鬟折梅从不远处的二小姐的小楼出来。折梅提着一篮子红蜡正打算进沈芳津的别院。

    “喂,张阿大,二小姐吩咐你交给大小姐的东西你送过去了吗?”折梅也看到了张阿大,便开口问到。张阿大回答到:“给大小姐的东西已经送过去了。”

    折梅眨了眨眼,眼珠子咕噜咕噜转了两圈,拉长了声音说到:“哦,看不出你人笨笨的,手脚还挺利索。”

    她这幅小模样张阿大立刻就知道她还有话说,拱了拱手:“二小姐还有吩咐?”

    折梅嘻嘻一笑,也不再遮掩,开口说道:“不是二小姐找你有事,是我找你!”

    “啊?”张阿大面带疑惑的看着折梅,折梅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到“前些日子我将一张秀帕借给水儿学刺绣,可我家二小姐并不怎么和大小姐往来,我一个丫鬟也不好跑去大小姐那边,听说你在大小姐那边经常帮忙,所以想托你去找水儿给我将帕子取来。”

    张阿大一听,也不是什么难事,便点点头。

    “诶,张阿大。”折梅唤住了转身欲走的张阿大,脸上神色怪怪的,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到:“听说你的……阳物很大……,到底有多大啊?”

    张阿大眼角一抽,一时间想要把那个大嘴巴再揍一顿,他看着折梅问到:“你要瞧瞧?”

    折梅脸蛋一红,啐了一口唾沫羞道:“谁要瞧那丑东西,坏东西!”

    折梅骂完重新笑到:“那托你的事就多谢你啦。”

    张阿大点了点头,折梅便抱着篮子转身往二夫人的别院里走去。

    虽说大夫人周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