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6)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6)(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12日字数:4509第六章:榻上欲观音张阿大一进屋,便闻到屋内燃起的香炉,室内烟雾袅袅,倒有一种朦胧的味道。花月绒便坐在梳妆台前,背对着张阿大,她没有回头,只是一边描眉,一边从镜子里打量着张阿大。

    “这是从波斯运来的熏香,闻起来怎么样?”花月绒声音轻柔,配上这屋内的缥缈烟雾,真有一股子出尘仙子的味道。

    “回夫人的话,很香。”张阿大老实巴交道。

    花月绒嘴角微微一笑,放下眉笔转身走到张阿大身前。

    没想到张阿大来之前,花月绒就已经换了一身衣服,轻薄贴身的白绸上绣着一只只粉色的桃花,将她包裹着的身体曲线暴露无遗。

    尤其是她那高耸的雪乳,中间最高的地方系着一根粉红色的束带,上半部分敞开的部分暴露出一对白如玉脂的半球,身下是一袭长裙,每次花月绒迈步,那双修长的玉腿便从裙间露出模样,若隐若现让人沉迷。

    张阿大看到花月绒的装束,不觉双目瞪圆,一时间一股欲火涌便全身,口干舌燥的厉害,花了好大功夫才把目光收了回来。

    花月绒虽然穿着大胆的任由一个壮汉观看,但是脸上丝毫没有出现羞涩的模样,反而目不转睛的打量着张阿大的反应,看着他震惊沉迷的模样最终还是低下头,花月绒不着痕迹的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过她看向张阿大股间大块的鼓起,不由的嘴角一笑,看来这个头是不容易低下去呢!不过不要紧,只要这个莽汉懂得分寸就好。

    想到这里,花月绒便轻轻一笑,纤纤十指将张阿大的手拉了起来,低着头一双桃花眼眸好奇的打量着。

    张阿大感受着手上柔软的触感,眼神却忍不住往那高耸雪白的乳沟子里钻。

    “没想到你这么粗大,还真看不出有这么灵巧的技术,还真是厉害啊。”花月绒捧着张阿大的手,娇滴滴的称赞着他,话里却全是另一种勾人的意味。

    听着张阿大咽口水的声音,花月绒也不再继续,放下他的手,抬起头问到:“阿大,你知道本夫人叫你来是为了什么吗?”

    花月绒抬起头,张阿大自然不敢再看,鼻息粗重的回答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