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7)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7)(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七章:兽性"大"发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14日字数:5455当小绿以有些唏嘘的眼神把张阿大带进房间,让他坐在床上伸出手去解他的腰带的时候,张阿大终于明白了一些事情。

    原来小绿和刘管事之间并没有什么私情,很大可能小绿是花月绒培养出来专门交易的工具,之前张阿大之所以看到刘管事和小绿“妖精打架”,其实是刘管事帮花月绒完成了什么要求,事后得到的补偿。

    还没等他多想,小绿已然轻车熟路的将他的家丁服脱了下来,伸手便去解他的里面穿的衣衫。

    张阿大这才忙抓住她两只柔软小手,推搪到:“小绿,你这是干什么啊?”

    其实不是张阿大看不上小绿,而是他今天早就在风铃儿身上快活过一次,刚才又在花月绒的娇躯上占满了便宜,并没有多大的欲望,尤其是雕刻观音像的时间还早,日后还有很多机会让小绿“补偿”自己,不必急于一时。

    小绿不知张阿大的心思,瞧他这样,还当是初哥遇到心上人如此主动而不知所措,红润的小嘴儿一撇,脸上满是不耐烦,但语气却温柔的说到:“阿大,不用害臊,让姐姐来教你些快活的事情。”

    说罢两只小手便想拿开张阿大的手,谁知他手上力气这么大,小绿根本没法挪开,只得使出吃奶的劲儿,弄得圆鼓鼓的胸脯在张阿大的手臂直蹭。

    一番拉扯之后无果,小绿累的脸颊通红,鼻尖上都布满了密密的汗珠,气喘吁吁的怒视张阿大,娇声呵骂到:“你这蠢牛!怎的如此倔?都说了让你体会这世上极乐之事,姐姐我还能骗你?”

    小绿越说越气,指着张阿大的鼻子说到:“你不脱,我脱还不行吗!”

    张阿大还没来得及回话,小绿就扯开自己的衣襟,一对惹人眼球的大奶子摇摇晃晃的就弹了出来。

    看着张阿大有些目瞪口呆的模样,小绿这才有些自得的一笑,似乎极为满意张阿大因为自己的身体发呆。

    于是她挺着胸前圆滚滚的巨乳来到张阿大的面前,一边伸手去脱他的衣衫,一边老气横秋的说到:“早说了是好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