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8)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8)(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八章:多情总被无情负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17日字数:4959张阿大随早早入睡,但还是有些睡过了头,若是以往他早就被打起来了,可他如今已被提拔为二夫人院子里的管事,这事在下人之间已然传遍,而这两天又正值调换之时,此刻忙忙碌碌的李府中,他却变成了个大闲人。

    刚到晌午,张阿大去下人的食堂吃完饭,便有些心头火热的想起了花月绒诱人的身姿,可此刻尚早,还未到约定好去雕刻的时间。

    张阿大忽然想起折梅那丫鬟所托之事,心中不免浮现出了李玉蝶温柔美丽的面容。“去见见大小姐吧。”张阿大心想。

    穿过曲曲折折的庭院,张阿大来到了李玉蝶的小院儿,今日并不像上次情况特殊,需要绕道院后,张阿大就直接从大门走了进去。

    管门的丫鬟认得张阿大,知道他经常为自家小姐办事,对他甜甜一笑,就让他进来了。“张总管,你是来找我们家小姐的嘛?”丫鬟笑着问到。

    张阿大忙摆摆手,有些尴尬的说到:“还是叫我阿大就好,我不是来找大小姐的,不用通报了,我来找水儿的,你知道她在哪儿么?”

    丫鬟一愣,然后有些贼嘻嘻的笑了起来,指点到:“水儿啊,她就住在大小姐的阁楼旁边的花丛小屋,现在这个时间你去找她谁都不会知道的,放心吧!”

    张阿大没多想,点头谢过,便转头往里走了进去。留下丫鬟捂嘴坏笑,一脸看热闹的神情。

    张阿大来到熟悉的小院里,不由得十分想去见见李玉蝶,可平白无故他又有什么理由去见大小姐呢?

    想到这里,张阿大只好压下心中的思念,悄悄转而到了小楼旁花池的拐角,果然,和守门丫鬟所说一样,一间小小的屋子竖立在那里,张阿大径直走过去,当他走到房门前想要开口呼喊水儿之时,忽然听到房中穿出一声销魂的呻吟,顿时让他浑身一阵酥麻,敲门的手顿时也停了下来。

    难不成水儿她正幽会自己的相好儿?想起李玉蝶私会情人,张阿大怀疑的心思也更加重了起来,于是他悄悄地来到窗边,用手指在窗户上戳了一个洞,趴在窗边偷看着屋内发生的事情。

    果不其然,张阿大一下午便看到床上躺着一个赤裸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