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9)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9)(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九章:一场幻梦2020年6月21日“阿大,你上午去哪儿了,本夫人命杏儿去你房里找你,却不见人。”花月绒慵懒甜蜜的靡靡之音在烟雾缭绕的房间里响起。

    被纱帘遮挡的昏暗光线撒在她奶白色的腰臀上,使得藏在大腿根儿的饱满鼓丘也隐隐的露出了轮廓。

    张阿大自然不敢一眨不眨的盯着那神秘的鼓丘,余光里那双勾魂夺魄的桃花美眸可是牢牢的看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呢!

    “回禀夫人的话,二小姐委托阿大去了大小姐的住处办了点事儿。”张阿大也不提为什么昨日侧卧的美人,今日却懒洋洋的趴伏在床榻上,只是看着眼前鲜美的裸体一边按照昨日的记忆去雕刻。

    花月绒水润的樱唇嘟起,视线也暂时脱离了张阿大的脸,这让张阿大立刻多看了几眼那肥美雪白的鲍鱼,花月绒忽然想到似得问到:“去了小蝶那里啊,对了,环环那丫头说去了大姐那里玩,阿大,你有没有瞧见三小姐啊?”

    张阿大心中一惊,这才想起那个青涩却饱满的推油少女李诗环就是花月绒的女儿!

    张阿大忙镇定心思,在沉默到花月绒生疑之前就开口道:“阿大只是找大小姐手底下的丫鬟有事,并未见过三小姐,也没见过大小姐。”

    花月绒了然的点了点头,便沉默了下去,并没有继续说话的欲望。

    不知是什么缘故,花月绒并没有像昨日一样小憩,即使空气中弥漫的熏香依旧散发着令人困倦的迷人香气,但她还是睁着一对桃花眸子看着张阿大的举动。

    虽然表情上看不出什么态度,依旧那副慵懒的动人姿态,可张阿大的心里还是有些泛起了嘀咕。

    莫非昨日被她察觉了什么迹象?虽说这桃花夫人因为一些缘由让自己看了胴体,但是这不意味着可以任由他胡作非为!

    张阿大相信,哪怕是自己将看着花月绒的裸体并且雕刻下来这件事说出去,这个李府的三夫人就会立刻变成最可怕的罗刹将自己堕入地狱!

    想到这里,张阿大看着那张令人心醉的绝美容颜,也隐隐觉得有些可怖,好似那桃花妙目中隐藏着一只猛兽!这都是财富,身份和权利的力量啊。

    脑子里胡乱想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