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14)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14)(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学生少女的沦落】(14)南大游玩作者:少女小戚2021年5月24日字数:103291初入南大「好像到了,」抱着手机的戚文静,扭头看向一边稍微有些紧张的林星星,然后向着林星星的位置挪了一步,小声的靠近林星星,贴近她说到,「星星~,咱们准备出站咯,从二号口跟着出去把,出门就是南大了,我们直接出去就行了」「啊,到了吗?」林星星愣了片刻,红了红脸,向着戚文静小心翼翼的问着,随着林星星红着脸的微微抬头,她的发稍也是微微地粘在了耳边,此刻正是6月之底,即将进入酷暑的时候,这一路走下来她倒也是出了不少汗,导致她的头发都是有些粘住了。

    不过虽说林星星嘴上问着话,她手上和其他的动作却并没有停止,她伸出手臂,轻轻的环住戚文静白嫩的小臂,然后微微抬了抬眼,向着周围扫了一圈,看着人来忍往,然后低下头,眼睛的余光向着自己的大腿上看了看,边跟着戚文静向闸口处的人群拥挤着,一边皱了皱眉,开口道,「静儿,这,你给我打扮的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暴露了,这裤子是不是有点太短了吧?」「啊?」戚文静转过头,片刻之后,笑着向林星星摇了摇头,向下看了看她身上的短牛仔裤,笑着摇了摇头到,「哪有,这正常的很啦,反正也没有暴露隐私,怕什么呢?能让他们看到的都是正常的地方,又不会把隐私展现给他们看呢!」林星星撅撅嘴,伸出手刷了下车票之后,一边向外走着一边看着戚文静,小声的嘟囔着:「但是,这样被别人看着真的好不习惯哎,总感觉一群人的视线盯着我的腿,下一次不穿这么短的裤子了,看,看起来太怪了,太不适应了,以后还是穿长一点吧!」戚文静点了点头,林星星这次出来,带了几条短裤,她也是随便看着这条牛仔穿起来比较舒服,所以才选了这条裤子,要是早知道你已经这么不适应的话,她也不会选的了,不过话说回来,这身打扮确实是颇为不错的,下半身的牛仔短裤,配上上身的运动短袖,没有太过于紧的约束,而且还能稍微的体现出来轻快感,对于林星星来说反而是颇为合适的。

    林星星倒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继续说下去,这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她只是不太习惯这一类的装束,倒也不至于说讨厌或者因为这点小事也不高兴。

    林星星笑笑,跟着戚文静边走边笑道:「不过话说回来,这样子还挺好看的,我们下来怎么办?进去了之后往哪里走?」「那是,我的眼光会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