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18)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18)(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学生少女的沦落】(18)办公室的兄妹作者:少女小戚2021年6月20日字数:10324字剧情:昨天和张子龙一番快活,挑逗的戚文静自己也是欲罢不能,只是处于身份的顾及没能发生关系,而第二天的行动,张子龙决定和戚文静一起前行,借此机会正好和戚文静发生了关系。

    1办公室“那行,秦安你稍等,”儒雅的张汉明轻轻的合上书,向着自己的合作伙伴歉意的笑了笑,然后起身靠近自己妻子的耳朵,轻声道,“稍等两分钟,我去把子龙和静儿他们安排一下,让他们在门口等着也不太好,毕竟。

    ”他说着,有些尴尬的停顿下来。

    “嗯呢,你去把,”林玉竹轻轻点头,向着张汉明示意,然后看向对面的秦安,笑着说道,“秦大哥,怎么样,我们夫妻俩刚才说的情况你觉得怎么样呢?最近你和汉明的两家公司,情况可是都不太好呢,这一次的合作不只是对他有好处,秦大哥你也能借此赚一笔的,至少比平常能多10%的利润的,你觉得怎么样呢,要是再高的话就有点太过分了吧?”“咳,”秦安无奈的看向起身向外走去的张汉明,然后回过头看向林玉竹说道,“嫂子,你可别折煞我了,咱们都是自家朋友,我也想直接说好,但是这次是嗯我和其他股东达成的一致共识,所以说10%确实是接受不了的,咱们这是私人的交易,所以还是再稍微商量一下吧。

    ”林玉竹也不沮丧,似乎是已经预料到这样的情况,她慢慢的抿了口茶,然后看向秦安商讨起来。

    张汉明自然是听不到林玉竹和秦安的对话,不过他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林玉竹和秦安双方都是有录像的,后面也能看到,他一边想着,一边推开门看向着站在墙边的戚文静和张子龙。

    他整了整领子,看向有些无聊的站直着的戚文静,和轻轻说着话的张子龙,微微的咳嗽了一声,向着两人走去。

    “爸,”“嗯,叔叔,”戚文静回过头看了看,然后拉了拉张子龙,看向张汉明轻声一齐打招呼道。

    “咋了,爸,你们谈完了?”张子龙上前一步,低声向着张汉明问到,“不忙了?”“我们还早着呢,”张汉明无奈的看了看自己儿子,有些心情不太好的说道,他微微拍了拍张子龙的肩膀,然后看向戚文静,从口袋拿出钥匙说道,“静儿啊,你和你哥先去我的休息室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