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7)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7)(1/24)

章节列表
    学生少女的沦落(7)网吧双奸作者:少女小戚2020年8月3日字数:21194主要角色:戚文静:174cm,48kg,34c,童颜,59腰围,81臀围,喜欢真空短裙,超短裤,短袖,背心,喜欢锻炼,百~万\小!说,内心骚浪,外表清纯,性格乖顺,父母有一家一般的公司。《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本章穿着:短裙,丝袜,真空,背心,夹克,孟远:199cm,100kg,戚文静男朋友,军人家族,擅长武术,文学,性格湿和,但是遇到在乎的人被欺负会暴怒,家庭情况不错,鸡吧较小。

    洛神:172cm,50kg,34c,60,81,喜欢休闲装,喜欢百~万\小!说,学习,古琴,各种提升自身,性格冷静,不骄不躁,有着超尘脱俗的正直,却不固执,一个完美的普通人,自己就是自己的豪门。本次情况:短裙,肉丝,长袖,保暖衣,夹克。

    苏苏:全名慕容苏苏,165cm,47kg,32b,58,76,喜欢短裙,连衣裙,小洋装,短袖,喜欢运动,健身,性格善良,外柔内刚,家里小康,有着清晰的自我认识。(本次破处)本章情况:牛仔裤,短裙,丝袜,内裤,背心,长袖,棉袄,布鞋。

    章节角色:潘诏:学校的混混老大,在周边也是很厉害,洛神的朋友。

    张龙:混混头目。

    张虎:混混,获得苏苏处女。

    张豹:混混,获得苏苏口交第一次。

    陈兔:女网管,张龙的女奴。

    陈资:陈兔哥哥,网吧老板。

    钟楚:“内射男,”中出,谐音,所以喜欢内射。

    秦子依:高三一班女生,班长,秦虎的姐姐,被张虎强上。

    剧情:戚文静前一天被操完之后,清理了下,第二天和苏苏一块到网吧去上网,两人上厕所时候,被隔壁男生厕所的几个人意淫调戏,两人选择了怼回去,然后激怒了几人,被几个人轮奸,苏苏的第一次也被几个人的头目获得。

    1网吧意外“戚戚,玩什么呀,小游戏都打通关了,”一道慵懒的声音在戚文静的耳边突然响起,“找个游戏咱俩一块玩玩趴?”

    戚文静转过头,看向声音的来源——这是一名和戚文静差不多年龄的少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