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8)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8)(1/21)

章节列表
    学生少女的沦落(8)ktv同学会2020年8月11日作者:少女小戚字数:185901喝醉“呼,卓司你没事把?刚才没用道具,不小心让你和我都受了点伤,实在是抱歉!”戚文静说着,拉起卓司涂上了酒精和碘酒,消过毒的胳膊,“哼,下回注意点安全,能少一个人受伤是一个,你想帮我挡也挡不住,还让你自己受伤了,你看你!”她轻轻的对着卓司的胳膊吹着气。《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没事,妹子,这都是点小事情了,以后会注意的,只是习惯性的帮你一下,结果弄成这样让你担心了!”卓司冷削的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除了妹妹,还真没人这么关心自己了呢。

    “呸,”戚文静呸了一口,微微红着脸道,“知道就好,以后注意点,哼,再这样瞎搞不注意安全我就生气了!都是朋友,别光想着别人注意点自己的安全!”

    戚文静撇撇嘴,揉了揉蹭破皮的膝盖,“嘶,不说了不说了,继续唱歌喝饮料。”

    “行行行,喝酒喝酒,来,卓司,夕瑶儿,小戚,干一杯,”吴起听着两人的话,悠悠的开口说到,“来,一块喝点呗,别扫兴啊,”他看着旁边的夕瑶倒满酒,小心翼翼给自己几人送上酒杯,悠悠的接过酒杯,看向三人,“来!”他敬了敬酒,然后猛地一下子倒进嘴里,将酒喝下去,然后示意了下自己已经喝的很干净了才放下酒杯。

    夕瑶和卓司没有磨蹭,也是连忙拿起酒杯喝完,然后坐下一边看向戚文静一边继续听着拿着话筒的卢琦玉唱着小苹果,戚文静无奈的笑了笑,拿起酒杯,看向吴起,“先说好,这杯喝完我就不喝了啊,再喝就该醉了,快撑不住了!”

    吴点头:“行,那就最后一杯,不欺负你了!喝完就停。”

    戚文静端起酒杯,小口微张,一口气喝完酒,然后坐下,靠在一旁,娇哼着,“不行了唔,不行了,喝的好热,哎!社长唔,你又欺负我啊!每次都灌醉我占我嗯占我的便宜哼!这次,这次不给你机会了哦!可呼,可不许反悔!”

    吴起疑惑的“嗯”了一声然后看着戚文静:“我啥时候灌醉你占你便宜了!

    可说清楚嗷,你这是造谣啊!败坏我名声!”吴起说着,扫了一圈周围,看着周围人的偷笑,他皱了皱眉,但是也不好对着戚文静直接发火,“行了啊,你最好克制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