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2)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2)(1/5)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19日(02)人生最讽刺的地方,是你越想逃避的人事物,总会一遍又一遍的在上天恶意满满的巧妙安排下再次遇上。几天后的傍晚时分,小妈突然独自跑到我的工作地方登门造访。这当然不会是好事,她语气慌张问我明礼明信有否来过我这边。理所当然,没有,但我不能就此回答把她打发了事。她告诉我,他们兄妹俩已经离家三天没有回去。而这事情的起因简单得很,因为老爸输钱喝得烂醉回来,无缘无故打骂他们兄妹俩,事情闹得蛮大,惊动邻居报桉。第二天,兄妹俩出门上学后再没回家,也没再去上学。

    自己的烂摊子自己收拾——我想如此回答,但到底说不出口。

    唯诺答应帮忙了后,从小妈离开的身影裡能够看见同一个结论——死性不改。什麽承诺、什麽誓言都只是屁话谎话,狗终究改不了吃屎,好赌之徒永远言而无信,那种大烂人从来都是社会的寄生害虫。不过是多挣一点钱而已,就要所有人听他从他。自己永远都对,错的都是别人。稍有不顺心意,只会粗言辱骂,再不然就是对弱小妻儿动粗施暴。

    这种大烂人死了好,别再献世!就算死了也别指望有儿孙送终!

    曾经天真以为只要离开那个家,它便不能再影响我的人生。前不久,我也以为只要避开不待见的人事物,便能继续活在自己一手创造的美好国度。但人生最讽刺的地方是,你越想逃避,这些事物越是以令人猝不及防的形式出现。

    当我下班回去,在巷弄裡发现那两个藏在阴影裡的疲倦身影,我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避免蹚这浑水。

    “东西放这裡就好,衣服要洗的话先放这边好了……还有,你们肚饿吗?冰箱裡应该有吃的。”

    “不饿,但我很想喝水。就只是水,别的饮品什麽都不想再喝了。”放下背囊,脸额上手臂上有好几个瘀青的明礼立刻从冰箱裡找了一瓶冰水出来,瓶底朝天,咕噜咕噜的把水灌下去。

    “刚才吃了一点,现在我只是想洗洗脸换换衣服,然后立刻躺下去睡而已。”同是背囊,但明信的比较小一个。她一边喃喃抱怨,一边从背囊掏出衣服毛巾。眼角贴了药水胶布的她环顾四周,直至发现浴室所在,她迳自关在浴室裡忙了起来。

    以我猜想,三天,已是他们兄妹俩的极限。虽不知道这些天裡他们怎麽过,但大概已经疲惫不堪,所以才在面临山穷水尽走投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