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3)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3)(1/8)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20日(03)同住的第三天,同样的被吵醒了。不知道是睡不好,还是别的原因作崇,脑海裡忽而感到一阵隐隐赤痛。在那个刺痛的折腾下,我只能心裡咒骂这种日子什麽时候才能完结。

    吃了半份早餐,喝了特浓咖啡,配上一颗止痛药,这一天就在烦躁鬱闷的坏情绪下开始了。

    临近中午时分,明礼给我发了一条讯息,说朋友为他介绍了一份工作,今天便会开始试工。

    对于明礼明信二人,我的想法很简单直接——不希望他们待在我的身旁太久。不管是他们兄妹俩离经叛道的荒唐事,还是跟家裡人的争吵抗衡,或是二人结伴到外边闯蘯,我也不想让自己被牵拖太多下去。或更意识正确一点来说,既然到了该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年纪,他们自有自己的想法,也自有自己的前路要走,这些都是我这个外人管不着的事情。

    但说起来,不知道他们的那个专页怎样?一想到这个,一想到他们在我这裡待了三天没事干,蓦地竟有一点芒刺在背的心寒,只能心裡祈求他们俩不要在我的地方乱搞。怀着如此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躲在空无一人的角落上,默默点开了他们的专页……还幸最近的一次更新,已经是一个星期多前的事情。也就是说,那是他们离家出走前的事情了。

    那是题为『父母不在家——』的帖文,相片一如以往,看不见五官样子,但明信完全裸露的身体躺了下来,是在家裡的那个老旧沙发上。她惬意的躺在那裡,袒胸露乳,两腿微合,亮丽阴毛和小肉缝清晰可见。还有好几个颜色不一的避孕套,满了的,紥了的,陈列在她雪白的肌肤上。底下内文大意是说,父母今天有事外出,家裡除了他们兄妹俩没有别人。因为上一次直播裡,明信表现得很骚,让身为哥哥的明礼忍得很辛苦,所以趁着今天父母外出,兄妹俩就在家裡干了个爽。

    不看还好,看了,头颅裡的痛楚突然翻了个倍,胃脏裡酸熘熘的有如被火烧,胸口的鬱闷感更是顶到了喉头上,害我不得不咬住牙关拼死忍耐。

    为了让情况好转一点,我再次吞服了一颗止痛药,抵着折人心志难以消受的疼痛回去咖啡室打工。

    “义仔?阿义?”店长蓦地拍打我的肩膀喊道“喂,阿义!”

    “……怎,怎麽了?”

    “你才是怎麽了?魂不守舍的,身体不舒服吗?”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