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4)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4)(1/6)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23日(04)“饿了……”抱着被子瑟缩的她,平静的道“想吃麵。”

    ———还好巷弄转角便有一家麵店,虽然味道不怎麽样,但离住处很近,近得可以从店外就能眺望住处所在。等着店家的同时,我也只能心焦如焚的盯梢,唯恐有那麽一个幽怨身影现身窗台。三楼说高不高,大概也就十多米的高度,但从这个高度跳下来也非死即伤吧。

    搞不好为了更乾脆一点,还会走上天台……干你的乌鸦嘴!别胡思乱想呀!

    “呸呸呸——”买完了还是乾脆跑回去吧!

    独居多年了,这还是头一遭有不敢大方推门而入的踌躇却步。但听见浴室水声,猜到明信仍在洗澡冲身,我这才把刚买回来还滚烫滚烫的麵,俐落放在床边的小茶几上,然后迅速回到远在另一角落上的折床坐着。但我知道不管躲得多远,只要明信洗好出来,我还是得正面面对她。

    因此,也只剩下这个时间能够让我多找一个半个藉口。但要找什麽藉口来开脱?说真的,没半个。难道要说是她自己招惹来的吗?如果她没干出离经叛道的事清,我也不会强姦她吗?这件事清不管如何解释前因后果,也解释不了把家妹强姦了这个事清……或许,应该从天台跳下来的人是我才对。

    反正我的人生早已毁了……从出生在由一个大烂人作为父亲的这个家裡开始,我的人生已经毁了。

    好吧,就这样说好了。

    “阿……呃,麵买回来了,放在那。”已经心虚得连她的名字都不敢叫唤出来。

    从浴室出来的明信没有回应,耷拉着头,对我不屑一顾。她的身上围了一件大毛巾,让脸颊上的涨红特别显眼。然后她不发一言,解开毛巾,全身一丝不挂的站在那堆凌乱杂物前换穿衣服。她很安静,我很不安。她越是安静,我越是不安。但我不敢胡乱说话,更不敢多瞅她一眼,因为只要一看过去,视线便会被拉扯到那个遗留在床铺上的一抹血迹。

    换好了,坐在那抹血迹旁边,明信静静的把麵挪到跟前。

    “很烫。”扒起了一把麵,她喃喃道。

    “嗯?”因为有段距离,我着实听不清楚。

    “过来。”她清楚的跟我说道。

    不要!为何要我过去?她想要我干嘛?儘管莫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