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5)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5)(1/6)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25日(05)同住的第四天,起的意外的早,多明媚的清晨,倍感精神爽利。大概因为工作疲倦的关係,明礼出乎意料的赖床,因此今天的早餐只好由我买回来了。跟我同样早起的还有明信,但看她有意识的保持距离,我不怪她,反而很明白她的用心良苦。毕竟明礼仍然跟我们俩同处一室,虽然仍在赖床未醒就是了。

    “早,要喝咖啡吗?”

    明信没有答话,只是轻轻点头回应。

    明信嘴角上的破皮没再流血了,但脸仍有一点涨红。看她耷拉着头默不作声,一小口一小口吃着三文治的样子,越看越是觉得楚楚动人惹人怜爱,让我多想立刻抱她疼她……“呵欠~早晨……你们买了早餐了吗?”大概嗅到食物香了,明礼这才懂得从床上爬起来。

    听见他的动静,明信立刻精神起来,跟他说“对呢,你也快点过来吃吧,刚买回来还热热的。”

    “好喔!昨晚也没吃过什麽,现在肚子都咕噜作响呢!”明礼一整个蓬头垢面的来了。

    “你要吃什麽?炒麵好吗?”说着,她放下了三文治,忙不迭把我买回来的这些早餐送到他的跟前。

    “好的……妳这个三文治是什麽馅的?没酸瓜的话,给我一口。”这边才吃了一口炒麵,那边明礼已迳自把明信吃着的三文治拿起来咬了一大口。然后他忽而定睛打量明信,半晌,才如梦初醒的问道“阿信,妳的脸怎麽红红的?哥,你看她这边脸是不是红红的?”看他如此惯以为常不以为然的举动,我的心裡又再冒起一丝羡慕。

    “呃……”听见了后,明信有点慌张失措,支吾答道“应该是昨晚一直侧着睡,压太久了的关係吧。”

    “咳!对了,工作怎样?做得下去吗?”既为了支开话题,也为了关心他的状况“第一天出来工作,应该很疲累吧。”

    “还算好吧,但真的很累呢!毕竟是从不熟识的事清,干起来特别累人……不过今天应该会好一点,因为我有好好记住什麽时候要做什麽事清,免得被店长又再呼来唤去,多走几趟冤枉路。”吃了早餐,喝了豆奶,明礼好像还真的回复精神过来。

    “听起来不错呢,那……工作时间怎样?待遇好吗?”

    “店长说他急需人手,还说反正我有空閒,所以乾脆一点让我先做一阵子全职好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