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9)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9)(1/6)

章节列表
    2020年8月1日(09)我讨厌老爸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他打了我们,而是因为他没因没由的就开打了。如果真的犯错了,那我们至少知道自己为何活该被打。就像十七岁那年,有几个不识趣的学长偷偷欺负明礼明信,说他们是野孩子,吐他们口水,丢他们石头,结果被我报复狠狠海扁了一顿。他们送医院,我送警局。就结果而言,我知道自己干的没错,但我至少知道自己为何该受惩罚。

    虽然因此被停学,被送进少年看守所,但至少自此以后,再没人敢招惹明礼明信的麻烦。

    “义仔,又有人来找你了。”忙着打烊前的清洁工作时,店长突然走来说道。

    “谁?”

    “你哥大刀疤。”这是店长故意起的诨号。

    大概是老爸的遗传因子作崇,自从妈妈离开了后,大哥和我兄北俩总爱到处惹事生非,跟别人干架的次数可不曾少过。而且因为手臂上的一道疤痕,旁人特别害怕大哥,总认为他是一个旁门左道的小混混。但别人永不瞭解那道伤疤的真相,不是干架得来,而是因为没因没由的家暴。虽然已记不起妈妈的五官,但我永远记得那一天那一个血流披面的可怕样子。那个玻璃瓶砸下来之后,一瞬间,妈妈的脸上鲜血直流。而我哥,他为了保护妈妈而拦在前边的手,也被碎裂的瓶身一划而下,开了十多公分的血盆大口。

    每一次再看见这道疤痕,那可怕的一幕总是如此历历在目浮现眼前。

    “前些天来过找你,但店长说你放假了呢。”喝了一口啤酒,大哥说道“所以今晚再来碰碰运气。”

    “对喔,週休。”自从大哥搬离家了,我才发现身边只有他才是跟我活在同一时空的人。无法跟其他人说的话,诉的苦,在他面前都能毫无顾忌畅所欲言。所以今晚一如以往,我们找了一家热炒店,点了几道小菜几瓶啤酒,兄北二人把把酒聚聚旧聊聊近况“话说回来,我前些天也刚好碰见你~们呢!”

    “……我们?”大哥突然僵住了。

    “对喔!但那时候我刚好上车,你们刚好下车,就是刚刚好没有打个照面……要不是你这个大刀疤,我还认不出是你呢。”说着,我打起大小眼瞪着他,一副要把心事看穿的打趣道“上一次也没听你说起,你到底什麽时候把了马子?为何今晚不顺道把嫂子带来让我认识认识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