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5)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5)(1/5)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5·双飞2020年7月29日陈东来毕竟不到二十岁,虽然与王翠儿有了白首之约,但叶菩提是他的第一个女人,又美若天仙,虽然两人相识仅仅一个时辰,但肉体交融的快乐,让少年心中悄悄升起清思。

    如今看着刚才还在自己胯下承欢的美人,现在一脸媚色地含着一个老迈乞丐的阴茎,如同一条咬着主人衣角的母狗一般牵引着乞丐来到自己面前,陈东来不禁心里酸楚。

    似是察觉到了空气中的醋意,叶菩提转身钻进陈东来怀里,娇躯贴在男人健硕的肌肉上摩挲,附在陈东来耳边娇声道:“陈郎,这老人家也不知多久没有碰过女人了,叶儿只是看他可怜,想让他也享受一下叶儿的身子,陈郎愿意么?”

    棚低矮,但这瘦削的老人更矮小,竟然还能站着,张东来生性憨厚,见这个老乞丐多年乞讨生涯变得时刻唯唯诺诺布满皱纹的脸,瘦骨嶙峋的干瘪身形,缩着手脚如同一块立着的枯木,唯有那双贪婪地注释着自己怀里女人的双眼透露出渴望和生气。

    陈东来也心软了,再想本来自己也不过才和狐仙有一夕之欢,又有什么资格吃醋?他对叶菩提道:“叶儿,那我先出去,等下来找你。”

    叶菩提噗嗤一笑,对陈东来道:“呆子,我哪里叫你走了,今天叶儿就教教你三个人的玩法。”

    她在陈东来怀里转了身,将男人的阳具又纳入后庭,对着老乞丐张开了双腿,露出粉嫩肉穴对枯瘦的老汉发出邀请:“老人家,我家陈郎都同意了,你还愣在那干嘛,过来把你的大肉棒插到叶儿的小淫穴里嘛。”

    高高在上的绝色女侠向自己发出邀请,老乞丐哪里还忍得住,他一步上前,却又看清了抱着赤裸女子的青年那比自己腰还粗的胳膊,忍不住又缩了一下。

    陈东来看出了老人的犹豫,他下意识地双手托住叶菩提大腿,助其又打开了一点幅度,嘴笨的他也不会一些床笫私话,便向介绍一件工具般对老人道:“老丈别怕我,叶儿姑娘的屄我刚才肏了半天,又紧又湿,还热乎乎的,夹得我的鸡巴舒服的很,你来试试呗。”

    张瘸子终于放下心来,一把跪坐在叶菩提跟前,提着自己的阴茎向前,挤开蜜唇,进入了让他魂牵梦萦的女侠湿滑的肉穴里。

    “好~好粗~好舒服啊,陈郎”

    双穴同插的快感让叶菩提咿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