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4)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4)(1/5)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4·乞丐2020年7月29日离天亮还有一个时辰,张瘸子一瘸一拐地走到了陈府后门,这是属于他的小秘密,作为一个乞讨了近十年的老乞丐,他总有一些稳定乞讨的门路,太守府便是其中之一,每天天刚亮,府里的下人便要驾车去城外采购新鲜食材,顺便把昨晚府里吃剩的残羹冷饭运到城外庄园喂猪。

    现今的太守仁善,府里的下人也好说话,每次都能给老乞儿吃剩的半只鸡,一个猪脚之类的食物,碰到丫鬟们,还可能落着几个铜板。

    听说昨晚太守老爷又宴请的宾客,不知今天会有什么好菜?张瘸子喜滋滋地看向陈府,却发现陈府后门几行脚印格外刺眼,莫非今天有同行捷足先登?老乞儿顺着脚印看去,发现墙角一个用几根树枝搭起来的避风之所,哼,居然守了一夜,老乞儿冷笑道,太守老爷的后院岂是乞丐能够落脚的地方?想必是个刚当上乞丐的,不懂规矩。

    他拐着腿走过去,想吓一吓这个新来的。

    可走进了,却发现从仅容一人容身的树枝底下,竟然传来阵阵淫声浪语!“好哥哥,叶儿屁眼儿是不是不比小淫穴差?”

    一个柔媚的年轻女声响起,好似响在老乞儿心上。

    “叶儿,叶儿哪里有这么我,我从来,我从来不知道,这女子后庭肏起来,竟然也这么舒服。”

    男人喘息着,声音低沉,却透着一丝无力。

    “现在知道舒服了,刚才让你进来的时候,不是还嫌弃人家脏么?”

    “嘿嘿,我哪儿想得到,女子不仅肉穴,小嘴,就连屁眼也能做这事儿,也就是叶儿是狐仙,不吃五谷杂粮,寻常女子哪里会连这里都是香喷喷的。”

    “那你就再用力一点,叶儿,叶儿又要来了。”

    什么狐仙,张瘸子在心里啐了一口,分明是奸夫淫妇胆大包天,这陈府后院虽然都是巷弄,平日里人来人往也不少,居然敢在这里野合,若不是昨日大雪,恐怕早被人发现浸了猪笼。

    老乞儿有些想走,四下无人,若是被这对狗男女发现了,自己一个瘸子恐怕要遭难,但那女子的声音实在好听,张瘸子年轻时也富裕过,进过青楼,但那青楼的头牌名妓也无这般骚浪好听的音色。

    我就看看这女子长什么样,老乞儿对自己说,他小心翼翼地靠近窝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