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3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3(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每打一下乳罩里的钢刺就扎进她肉中香兰就叫一下。《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打了一会儿他扔下铜尺用两只手掌去按压这只特殊的乳罩里面的钢刺就不断扎入她的嫩肉等男的取下乳罩时香兰白胖的乳峰上已满针眼渗出血珠。

    小夥子放下香兰两手用手扣将她双手扣在背後然後用细麻绳将她的乳房捆得紧紧的又将麻绳捆住她长头发的发端将绳子穿过滑轮一拉她的头发被高高吊起迫使她不得不踮起脚尖小夥子在她踮起的脚掌底垫下两块木板每块板上都坚立着一支闪着亮光的钢锥尖利的锥头正对着香兰的脚心她祗能踮起足站着否则祗要脚板一放平尖锥子就扎入她的脚心!

    香兰就这样被反扣双手、吊起头发踮着足尖站立着。

    吊了一会儿男的松开了她的头发她的身子下意识就松弛下来踮起多时的脚掌就自然踩下面……

    「哎呀!」她叫出声来脚底下的钢锥一下子就扎入了她两脚的脚心!她不得不立即又踮起足尖坐在前排的观众看见她白嫩的脚心流出了鲜血发出了兴奋的嘘声。

    男子将香兰双手扣在一起吊在头顶上妈妈背柱而立双腿分开。

    在她两条大腿之间吊着一块长条的上面钉有几排钉子的木板钉尖都向着香兰的阴户。

    男人用一根木棒去打那根吊着钉板的绳索每打一下绳子往上一抽就带动钉板向上一拉长长的几排钉子就扎入香兰的肉洞命她发出惨叫绳子一松钉板又落下来再打一下又抽上去钉进去如此反覆抽打绳子让铁钉反覆扎向她的阴门。

    过了一会儿小夥子放下了吊在她两腿中间的钉板玩起了虐乳花样他先取来两支大号注射器上面没有针头他用注射器口对准她的一只奶头一拉乳头就被吸进注射器了一松手注射器就整个吸附在香兰香兰奶头上了。

    另一乳亦如法炮制。

    两只注射器垂直坚立在香兰的乳峰上煞是好看。

    男人又取来一个盘子盘子里盛着注射器的针头他将这些针头一个个都扎入香兰乳晕周围的嫩肉中围着奶头扎满了两圈。

    接着他拨下了两只注射器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