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4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4(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的摇晃起来嘴里还发出阵阵叫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原来塞入她体内的是一只电流震荡器开关一打开就在她体内产生电流并且震动起来祗见香兰反绑着双手的上半身在空中拚命扭动着长头发左右晃动双腿因被绳子并排捆住扎了好几道、所以无法动弹但也随着上半身扭动而晃动男人不断加大电流时香兰倒吊的肉体就更加在空中扭动摇摆起来那姿态确实好像是在空中表演脱衣舞令台下评委和观众都得如痴如醉狂喊乱叫助舆。

    香兰的肉体在空中不停挣扎着因是倒吊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双脚上两只脚腕被绳子紧紧捆绑着麻绳叻进肉里两只白嫩的脚掌由白变红又由红发紫了。

    男人这时关上了摇控器香兰倒吊的身体才由剧烈扭动而转为平静柔和的灯光照在她的玉体上尤如一具倒挂着的汉白玉作品令人叹为观止。

    男人将香兰放倒在板上将她的左腿曲起把脚腕子与大腿捆在一起用绳子捆住她的右脚将她单足倒吊在空中双手仍反缚在背後嘴里堵着裤袜无法喊叫祗能发出呜咽。

    由於她祗是右脚被高高吊起左腿则撇向一边因此她那阴毛浓密的肉穴口就朝天敝开着可以看见不断渗出又白又稠的女性液体。

    男人挥起皮鞭和木条、藤条抽打在她的肚皮、乳房和阴部上。

    刑具在空中挥舞的呼呼声和打在香兰肉体上发出的「劈啪」声给观众以强烈的听觉享受。

    同时倒吊在空中的香兰又给人以想入非非的视觉刺激在观众们一片喝采声中男人拿出了他的精彩绝活:他举起一只特制的人造阳具给台下看那是一把上面满刺棘小胶条阳具!他脱下了自己的衣裤一手揪住倒吊着的香兰的头发取出香兰嘴里的团把自己勃起已久的肉棍塞入她的口中让她猛吮同时另一手就将那把带刺的阳具一下子插入了香兰敞开的阴道!

    他本人真正的男人阴茎在香兰口腔中来回抽送着而手里拿着有刺的阳具在香兰下体腔道里插送着、转动着黏稠稠淫汁不斯从香兰肉洞冒出在台下一片狂呼声中他把精液喷射到了香兰的脸上和乳上同时他拔出了那支阴水淋漓的带刺阴茎。

    妈妈在拍摄後因为重伤在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