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5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5(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她的双手被绳子紧紧反绑在背後并朝後上方吊起来头发也被细绳绑紧吊起一责仍紧钩在她鼻孔里乳头的金属环上系上小绳子吊着一个大秤舵向下坠落拉扯着她的两只奶头极度凸出往下垂着她的两只手的手心被刺入钢针针上绑有电线并通上了电流令她反吊的双手不住顼抖的她跪着而揪起的臂部上方用小细绳吊着许多烧着的粗红蜡烛红色滚烫的液全部滴落在她肥厚的屁股上面她的肛门被插上了一根皮管子正往里灌水浣肠。《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一台电动阳具放在妈妈的身後这是一台特殊的淫具一支粗大而做工精细的阴茎伸了出来一开电钮阳具就不停前後抽动令香兰欲仙欲死。

    与此同时男人蹲在下取出钉子和锤子把一枚铁钉按在她左脚脚心上举起铁锤使劲一砸铁钉一下子扎入香兰脚心!她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但双手被反吊双足被捆紧丝毫动弹不得。

    男人继续敲下钉子钉子穿透了她的脚心从香兰的脚背穿了出来把她的脚掌钉在了板上。

    接着男人又把妈妈另一只脚也钉在了板上。

    鲜血从双脚脚心钉眼伤口涌出染红了雪白的脚板。

    男人此刻调整了电动阳具抽送的频率令阴茎在妈妈的阴道中疯狂插送着此时此刻美丽的妈妈正享受着性虐待的极度快感她全身从头到脚的多个敏感部位无不受到肉体虐待头发被吊鼻子被钩双手反吊手心扎针通电乳头上穿着金属环环上吊着大秤舵阴核上还扎着小针屁股上不住滴上红蜡屁眼里插着的管子不停往里灌水浣肠两支铁钉分别扎入她两只脚的脚心把她的脚掌钉在了板上伤口血流如注脚底一片鲜红。

    而最要命的是那个不知疲倦、强劲有力的电动阳具正不停一下又一下使劲往她阴道深处插去直捣妈妈的花心在这肉体受虐待痛苦与享受无法分离的双重折磨下妈妈全身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都受到了强烈的性刺激她那混合着肉体痛苦和巨大快乐的淫叫声深深感染了全体评委和观众台下掌声、叫声雷动欢呼声、口哨声、笑好声响彻整个大厅。

    拍摄一结束全体制作人和出品人都一致公认香兰是sm中的m女皇sm电带公司及杂志商亦蜂拥而上要与妈妈签约。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