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8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8(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同时用力扭动突起的肉芽。《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惨叫声虽然使香兰的嘴唇颤抖可是誓言接受淫虐的她没有再哀求雪白的乳房很快出现鲜明的红色手印便她扭起性感的舞蹈。

    我从斜後方陶醉着看着在痛苦和快感中扭动的屁股和大腿以及像呼吸一样的不停蠕动的暗红色後门的花蕾。

    已经有大量的阴液流出到白色大腿的内侧在强烈的灯光下发出光泽。

    「nick拿皮鞭给我。

    」

    把一条有重量感的里面包有钢丝的德国造骑马用皮鞭交到一刀的手里时我的眼睛发出残忍的兴奋光泽。

    香兰的美妙曲线和弹性的屁股是为鞭打与肛门奸淫的快乐存在。

    「你等着看吧我要把这个淫乱的屁股打裂开妈妈是最喜欢这样的对不对?香兰。

    」

    一刀狠毒这样说完之後把两根手指插入湿淋淋的肉洞里用姆指在勃起的阴核上用力旋转同时右手举起皮鞭。

    。

    香兰闭紧美丽的嘴脸上出现陶醉的表情闭上充而泪水的眼睛。

    皮鞭抽在美麓的屁股上时妈妈的裸体虽然挺直而僵硬激烈颤抖可是闭紧的嘴几乎是倔强的没有张开。

    一刀对我露出得意的笑容然後连续用皮鞭抽打为了疼痛颤抖的丰满屁股上插在肉洞里的手指也更猛烈挖弄。

    看到一条条血痕般的鞭痕我用陶醉的眼光凝视同时下意识用力抓紧自己的肉棒。

    每打一次香兰无言的苦闷会增强折磨充满淫液的秘洞的手指发出更淫糜的摩擦声但妈妈紧闭的嘴没有发出声音。

    「我知道你现在是多麽舒坦。

    大概是快要泄出来了吧!不知道妈妈真的能不能忍受这样残酷的鞭打呢?可是非要这样不可。

    」

    幻想母亲哭泣的声音和丢弃羞耻的面纱疯狂扭动的美妙姿势我的魔性更高昂。

    「在舞台上跳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