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3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3(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啊?……啊……啊……嗯嗯……嗯……”香兰浪哼起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一刀一把把香兰搂在怀里:“我想……我们应该试试戏……哦……”

    其实香兰被一刀的手摸得也早就上火了一听一刀提出来却撒娇的说道:“今天不行的……噢……男主角不在呀……嗯……”

    “让我来……代替一下……我……好喜欢香兰小姐的……身体……”一刀忍不住香兰的诱惑开始脱她的内裤。

    香兰扭动着、躲闪着却用手解开一刀的皮带把手伸了进去握住一刀的卵蛋轻轻的揉捏着一刀则贪婪的摸着香兰的身体。

    一会儿两人全身都光溜溜的香兰撅着屁股露出红润的小穴。

    一刀一探手上即沾满了香兰的爱液笑着说:“香兰小姐的花蕊好湿啊!”

    香兰一听羞红了脸:“不要……逗我了……嗯……嗯……一刀请进……来……吧!”一边往後挺动屁股往鸡巴上套去。

    一刀一闪大鸡巴顶在了屁眼上香兰“噢”的叫了声缩回屁股转过身来用手抓住一刀的肉棒用指甲扎他的龟头:“一刀的坏家伙不听话的坏家伙咯……咯咯……”

    一刀的身子一颤钻心的刺痛感传遍全身紧接着却是一股快感。

    香兰把志男推倒在椅子上捏了两下龟头一刀噢噢的叫着:“香兰小姐噢……噢……别在动了……快试戏吧……”一刀的鸡巴更加高耸了。

    香兰爱不释手的把玩着一刀的肉棒然後扶正鸡巴分开大腿套了上去志男抱着香兰的腰用嘴吸着香兰的奶头。

    “哦……一刀……这样……舒服吗?……啊……”

    “香兰小姐的……小穴……好紧……噢!夹的鸡巴很痛……很爽……噢……噢……噢……”

    香兰也开始浪了起来:“是……一刀的鸡巴太……太……噢……太粗了……小穴涨的好……满……噢!往上挺……往上挺……”香兰的圆臀急速的抛送着。

    “……大鸡巴的……一刀……狠劲的……操我……舔我的奶……噢……对了……再舔……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