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21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21(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沈迷在手淫的行为里只有几分钟的时间香兰含着泪珠的眼睛出现妖媚的精力好像要回应子淇粗鲁的指淫用力扭动美妙的屁股下意识将自己的阴户向前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现在感到舒服了吧!姊夫呀你的淫乱的太太正在等你那坚硬的阴茎快给她插进去吧。

    」

    「饶了我吧……啊哦子淇……我要泄出来了!」

    屈服在用意志是无法克服的强烈性感香兰一面喊叫一面把大量淫液流在子淇的手指上被拉开的肉体不停颤抖。

    「啊……亲爱的插进来吧!就在nick的面前让我尽到做妻子的义务吧!」

    受到强烈催淫剂驱使的香兰张大眼睛哀求。

    「你这个淫乱的母猪!是不是对那个男人也说过这样的话吗?

    子淇洁白的手指握着的紫色龟头在悲惨拉开的阴户囗好像故意折磨般来回磨擦。

    「不是的!你要相信我……那是他把我绑起来强迫插进来的……饶了我吧我发誓再也不会犯那种错误……所以不要和我离婚亲爱的……啊!我好难过……快插进来……不要急死我了。

    」

    我的眼光发直凝视着受到惩罚的妈妈表演的艳技同时把自己坚硬的肉棒在子淇的屁股沟磨擦。

    想到很多天母亲也在这个狱的房间挑拨亲生儿子的情慾犯下败德淫慾的罪过然後受到一切残忍刑罚的羞貌时在我英俊的脸上出现邪恶的笑容。

    兰香沾满泪珠的妖艳脸孔不停左右摆动表示有高潮的呜咽声断断续续从颤抖的嘴冒出来。

    对那种只用龟头在肉缝磨擦就会不断泄身的催淫剂效力以及兰香几乎是病态的被虐待狂我不由得发出惊叹的叹息声。

    兰香拚命向丈夫哀求肉刑的表情是那麽美妙性感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求求你……插进来吧子淇用你的手把我丈夫的坚硬肉棒引进来吧让我接受做妻子的惩罚我快要发疯了。

    」

    子淇冷笑後在那一个姊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