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26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26(1/2)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我的手指巧妙玩弄充血如豆的阴核时或我舔着因汗水沾上头发的雪白有高雅气质脖子同时在耳边轻声说什麽话时兰香就会发出甜美的哼声让上身向後挺扭转沈迷在淫乐的妖艳美丽脸孔让我亲吻她的唇与舌拚命扭动丰满的屁股。《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不论怎麽看也不像演技也不是催淫剂的力量。

    兰香是完全陶醉在心爱男人的淫虐行为。

    像西班牙妈妈在异国情调的美貌闭上眼睛显出恍惚的表情。

    一刀看到性感的嘴唇轻轻蠕动绝对是在说我爱你。

    他露出冷酷的笑容产生长久以来没有过的对妻子淫虐的情慾.准备让我回家後要通宵使兰香接受犯通奸罪的刑罚。

    当然也要让子淇担任助手。

    过去兰香对於子淇是以男人的角色君临可是从今天晚上开始立场就要颠倒过来。

    一刀的阴茎已经膨胀到极限在子淇的阴洞蠕动快美感使子淇不停扭动屁股。

    但一刀对我一点也没有感到嫉妒反而对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误而感到高兴。

    他是提供美丽妈妈和可爱我的供应者同时对那些已经到手的被虐待的牺牲者们将会成为最好的调教师。

    而且还能扮演折磨心爱的美丽妻子时的最佳兴奋剂对他来说训练我成为一石三鸟的存在。

    「我求求你快射出来吧!妈妈痛苦快要死了……饶了我吧!」

    兰香呜咽的同时用甜美的声音哀求疯狂上下摆动屁股磨擦坚硬的肉捧。

    「儿子的阴茎有那样好吗??不知耻的淫乱妈妈一直泄到浪死为止吧!」

    「是呀姐姐竟然能在丈夫的面前和儿子这样腻在一起。

    」

    兰香在这时候也发觉在丈夫和子淇的声音已经没有演技的成分。

    「好吧随便你们两个人怎麽样吧!我反正是一刀的卖淫奴隶。

    可是我爱这个孩子能使我这样真正陶醉的男孩他还是第一个。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