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4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心一头绕过香兰乳房根部并在後背的中间把绳子的另外一头穿入并拉紧。《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打上一个结再反方向把绳子的开口那头绕过晶日乳房的上方重新把绳子穿入对折环内抽紧并打上结打好後把绳子向上拉到左前面从乳沟中间穿进下面的那根绳子反折向上再从右面拉到後背的对折点上抽紧打结此时香兰的乳房被勒得紧紧的乳房非常夸张向前高高耸起!由於勒得太紧香兰感到一阵阵疼痛连呼吸都受到限制但同时又感到隐隐的一种舒美感从乳房传到乳头再慢慢传到阴部!

    乳房部分捆好後调教师周老师按动电钮把香兰的双手解下来全身的重量一下子传到香兰的脚上!由於香兰平时是一个规矩的太太从来没有穿过这麽高的高跟鞋所以几乎跌倒!她稳了稳神站住了脚跟总算没有倒下去。

    接着调教师再取出一根白色的绳子命令香兰把双手放到背後双掌心对合後尽量向上伸展由於这个姿势太难受香兰做得不到位被调教师一巴掌打在了屁股上!打得香兰哇哇直叫!调教师根本不理她把绳子对折後做成一个扣套套在香兰的手腕上并抽紧再把抽紧的绳子分成两股从左右两边穿向上面再穿过乳沟扣在乳房下方的绳子里反折向上回到後面在手腕部打好紧紧的一个死结然後把这根绳子拴在天花板上挂下来的一个吊环上向上拉紧拉到她的双脚基本离!香兰的双手痛得好像要断掉似的!

    接下去调教师从柜子里取出一副双肘束具把它紧紧套在香兰的双肘之间和大臂上这副束具也是电子控制式的它的作用是把使用者的双肘在後背慢慢拉到并拢位置所以使用者像上刑一样痛苦!

    以上一切做好後调教师把香兰从天花板的吊钩上放了下来香兰摇摇晃晃免强站住了没有倒下去。

    这时调教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按着上面的一些按钮突然高跟鞋慢慢又升高了一公分!最要命的是双肘之间的束具慢慢开始收紧!痛得香兰浑身冒出了冷汗!不由自主哭出了声来了!

    调教师不但没有可怜她还大声骂她!同时从柜子里取出一个三十二毫米直径的塞口球紧紧塞进香兰的小巧玲珑的嘴巴里!使她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塞口球的不锈钢带子绕到後脑部扣紧後锁好!香兰难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