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5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5(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颈部、臀部、膝部、脚踝部等方均有二寸宽的皮革带子钉着调教师用皮革带子把香兰的上述部位(但腿部只绑一只左腿)用皮带紧紧捆绑好然後双柜子里取出一个膝部紧固器这东西是用高强度塑料做成的一个固定膝盖使其没有一点弯曲余的器具把它套在香兰的腿上後在小腿部、膝部、大腿部均扣上锁环使整条腿不能有丝毫弯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接着在香兰的右脚踝上套上一个宽皮套再把从梁上吊下来的一条链子的钩形自锁环锁在脚踝的的宽皮套上接着按动电钮链子就慢慢升高直升到香兰的右脚几乎笔直贴上头部!香兰一下子疼得哇一声惨叫!调教师又用刚才的一个塞口球塞进她的嘴中使她一点不能叫出声来。

    那根链条也是电脑控制的它能随着香兰适应能力的不断提高慢慢升高。

    这样吊了二个小时调教师放下晶日的右脚解开左腿上的束缚又把右腿束缚好而把左脚按同样的方法吊了起来!疼得香兰豆大的汗珠滴得下都潮了一大片。

    最`新`沷`怖`网4f4f4f.康姆

    最`新`沷`怖`网4f4f4f.c.〇.m

    一天残酷的训练终於过去了晚上吃过晚饭後香兰已经累得一点都不能动弹了。

    但也在调教的过程中得到了一种莫名的性愉悦她感到在极端的疼痛中伴随着极端的快乐。

    此时女调教师把香兰带到房间里对她说:“你先进行每天常规的清洗工作包括浣肠当然从今天起这些都要你自己完成了我只在此监视你。

    然後八点半钟时调教师会来对你进行身体装备装备好後你才能睡觉。

    ”香兰只得听从女调教师的指挥对全身进行了仔细的清洗和浣肠。

    当一切做完时钟已经指向八点半钟只听到一声开门的吱呀声调教师就来到了房间他对香兰说:根据对你的训练方案要对你的乳房扩大4寸阴蒂也太小要扩大5毫米否则今後阴蒂上很难戴阴环。

    从今天起每天晚上睡觉时要对双乳乳头和阴蒂部位进行smd基因药定量滴注(吊针)而且速度很慢每二十分钟一滴开始你可能感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