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0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0(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到又一位sm明星的升起陈香兰小姐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她的第一部电影而且她的个人写真也将在这里首发。《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台下的观众开始拍起掌来。

    妈妈对着看台上的观众致礼然後说:“谢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会喜欢香兰的电影。

    ”一位礼仪小姐把妈妈的一份写真递过来妈妈伸手举起娇声的说:“还有这个我的个人影集也希望你们能喜欢它。

    ”说着妈妈用手翻了几页灯光聚在她的身上诱人的大腿和内裤清晰的显露出来台下的观众站起了一片叫喊声、惊讶声此起彼伏。

    主持人又为观众介绍了一刀浩这个家伙摇头摆尾的惹来一片嘘声一刀也代表公司讲了许多客气的话可是观众注视的焦点还是在妈妈身上。

    她不时的改变姿势把身上能看到的部分尽情的展露出来每当她故意展示背臀时看台下就大叫大喊致使一刀的讲话不得不停顿下来。

    接下来就是签名发售写真集了观众排起长队先在另一边买完书後再到前台妈妈摆着优雅的姿势开始签名刚开始的时候人们还很冷静签完後就自动退下去。

    不久就乱了签完的几个人不走围着妈妈的身子看後面的往上挤场面难以控制了。

    有的人竟然伸手吃豆腐我冲过去把他赶开签到後来就根本不能再签名了妈妈被围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无奈之下一刀让电影提前放映而我和妈妈则在一刀等人的护送下退到後台。

    休息室内刚才的几位片商正等着我们看到妈妈进来睁着色眼夸赞着妈妈的表现由於刚才的拥挤妈妈身上的晚礼服已经被汗弄湿了本已很透的衣料紧贴在她的身上妈妈卖弄风情把几个男人逗的老二隔着衣服挺起来。

    一个老家伙握着妈妈的手不放:“请香兰小姐到舍下去一趟我有很重要的礼物要送给小姐。

    ”

    妈妈娇声的回答:“谢谢先生的好意改天我会去的。

    ”别的男人见妈妈这麽爽快就答应了邀请纷纷上前和她订着约会的日期一刀那个家伙站在妈妈的身边不时的动着手我真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