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08)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08)(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1月14日第八章·金屋藏娇?「妳属狗的啊!」,我坐在床上,一边看着自己手腕上那圈深深的牙印,一边向莉莉抱怨到。

    「哼,妳自找的」,莉莉背靠在我对面的墙壁上,双手抱胸,故作淡然的说,一双大眼睛还在好奇的打量着我的房间。

    「妳!」,我咬咬牙,有点后悔刚才怎么就没把这个家伙赶出去呢。

    「呼……算了,习惯了,每次遇見妳准没好事……」「哈?什么叫遇见我就……」「笃笃笃」莉莉还想还嘴,可是一阵轻轻地敲门声却让她像被老农捏住脖子的鹅一般,大张着嘴却发不出声音,显得十分滑稽可笑。

    「笃笃笃……哥哥?不在家嘛……」,门外响起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十分悦耳动听,像一汪春水叮咚作响,连房间仿佛都凉爽了几分。

    如此动听的声音的主人,一定是小梦了。

    「啊,我……呜!」,我正要习惯性地回话,一只滑嫩的小手却忽然捂上了我的嘴,带起一阵香风钻入我的鼻孔。

    「呜呜,呜呜呜?」,我用力搬开莉莉的手,喘了几口气,恼怒到,「妳又发什么疯啊!」「嘘!小声点!求求妳了,别让小梦知道我来找妳!否则她会笑话死我的!」,莉莉看上去十分慌张,居然拉着我的胳膊哀求起来,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惊慌失措的莉莉。

    「哥哥?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不开门?」「完了,完了完了,小梦听到妳說话了……这下要丢死人了……对了!躲起来,快躲起来,柜子,衣柜!」,莉莉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忽然冲向我的衣柜,一把拉开柜门,将我的衣服一股脑的扔出来,自己咣当一声关上柜门,藏了进去。

    「笃笃笃……」,小梦的敲门声再次响起,这次明显有点急促,显然是有些担心了。

    「来了,是小梦吗?我这就来!」,我慌里慌张的收拾好被莉莉扔了一地的衣服,深吸了几口气,这才平复下来心情。

    真是的,怎么搞得像偷情被捉了一样?我明明就没什么好怕的嘛!嗯……大概吧……我心虚的迈向玄关,打开房门,一张清丽的脸庞映入眼帘,小梦黛眉微蹙,脸上的担心一览无余。

    「发生什么事了吗,哥哥?」小梦眯着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