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09)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0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苦涩的橙子2021年4月19日第九章·变成傲娇女仆了!面前的盘子里摆放着两片用黄油煎的金黄的面包,两片番茄,一个煎蛋,甚至还有两片培根,如此丰盛的早餐,我还是第一次在家里享受到。

    我抬头诧异的看了看站在餐桌旁的女孩,一头晃眼的金发,脸上带着不可一世的表情,是我熟知的那个莉莉没错,只不过这个衣服……女仆装?!黑色连身短裙,白色荷叶边围裙,过膝蕾丝吊带袜……看上去和秋叶原那种女仆咖啡厅的制服毫无差异。

    「吃……吃妳的饭,不要盯着我看啦……」,莉莉红着脸,僵硬的扭过头,双腿不自然的摩挲着,这时我才注意到,莉莉那头晃眼的金发上居然还戴着一对猫耳……「咳……抱……抱歉……」,我收回目光,僵硬的拿起刀叉开始用餐。

    唔,很美味,但是怎么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呢……「妳……妳要一直这样站在我旁边吗?」,我局促的扭了扭身子,看向站在一旁动也不动,手里僵硬的端着一壶热牛奶的莉莉……「那妳到底想怎……不……不是,我是说,这样主人大人会感到困扰吗?如果主人大人不喜欢的话,莉莉就先……」「不用了不用了,把牛奶放这里就好……」,我听着莉莉紧咬着牙齿一字一顿的从牙缝里里挤出每一个字,我的汗毛都要倒竖起来了,赶忙打断了她。

    真是的,也不知道昨天过后小梦把莉莉拉到储物间说了些什么,早上一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种情况也不能说是讨厌,拥有一位俊俏的小女仆反而应该是很享受的事情……只是稍微有一点点……不自在。

    不!是非常非常不自在!非常非常尴尬!我一边假装切着盘子里的煎蛋,一边用余光偷偷看向莉莉,只见放下了牛奶壶的她双手似乎无处安放,用力向下拉着女仆装短短的裙摆,一双修长的玉腿不自然的扭动着。

    「唉……」,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样下去,我们两个人都会疯掉吧。

    「莉莉」「啊?!是!」,莉莉像是吓了一跳的样子,身体瞬间紧绷起来,头上的猫耳仿佛活过来一般动了动。

    「咳……妳不用这么紧张,先坐下吧」「啊,好,好的,是的……我……我坐这边可以吗,可以的吧,我……啊——!」莉莉向椅子走去,别扭的步伐就像是刚学会走路的婴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