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10)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10)(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9日第十章·制作千层面了!「呼……真是累死了……喂,我说臭大叔,妳真的很不讲卫生唉!」莉莉把最后一包垃圾打包好,直起了腰,一脸嫌弃的对我说着。

    两个人忙活了一早上,数不清倒掉了多少盆脏水,扔了多少袋垃圾,总算是把这间像是刚从地底挖出来一般的房间收拾干净了。

    此时的房间空空荡荡,除了一张小小的折叠床,和两个怎么看都很违和的架子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物品了,但至少很干净,光线也比较好。

    窗台上一只麻雀稍稍停留,又迅速飞走。

    「妳的房间,自然要辛苦妳喽,再说了,妳可是我的女仆唉,女仆做大扫除,不是理所应当的嘛!」我看着满脸嫌弃的莉莉,调笑道。

    「滚啦!谁是妳的女仆,这只是,这只是……」莉莉不出意外的反驳着,只不过说到一半,声音越来越小,「咳,反正今后这就是我的房间了,妳不许随便进来」「真是反客为主啊!算了算了,我这就叫自作自受、引盗入闼、引狼入室……」「妳才是狼!唔……」说到「狼」这个字时,莉莉像是想到了它背后的意思,俏脸不禁通红,在我看来这句话就像是小情人的娇嗔一般,风情无限。

    「啊呀出去啦出去啦,妳站在女孩子的房间里干嘛,没礼貌,真是没礼貌!」莉莉低下头,红着脸将我推搡至了门外,木制的房门「哐」一声在我背后关上。

    事到如今,我也实在懒得跟这个行为举止毫无规律可言的女孩计较,只是撇了撇嘴,就准备去沙发上好好放松一下疲惫的身体,谁知我还没走出两步,身后的房门又「呼」的一声打开了,回过头,一身女仆装的莉莉皱着眉头站在门口。

    「喂,怎么连个衣柜都没有啊!」「问我干嘛,我又没有多余的衣柜」「那我的衣服呢,要放在哪里?」「都放在一个衣柜里不就好了?」「才不要!」「怕我看到妳的小裤裤啊?放心好了,我不会乱动的,再说了,有什么好看的嘛,反正都是草莓的……」「住嘴啦!色狼,变态,萝莉控!」一边欣赏着莉莉又羞又怒的独特风情,一边也意识到了问题……整个房间只有一张床,怎么想也太诡异了吧……算了,吃过午饭还是出去买好了。

    「砰砰砰!」玄关处响起了很大声的敲门声,莉莉忽然像是触电了一般,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