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 【帝皇决】(12-14章)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帝皇决】(12-14章)(1/38)

章节列表
    第十二章jc调教研究社(上)晴儿与青青为沐羽解决生理问题后便带领沐羽出了校园,去了碧泉城中的比较高档的别墅区,别墅区很大,而且别墅的隔音设备非常好,每栋别墅都有地下室、游泳池、健身房、卡拉ok室等设备……当晴儿、青青与沐羽直接走到一处别墅中心的最大、最好的别墅后,跟随售房小姐进入里面参观,只见别墅无比宏伟,比平常的别墅要大一倍,绿草莹莹的庭院让人心情舒适,3人一进别墅便爱上了这里。

    少爷,我们就买这里吧,只有这里,才配得上少爷您的身份。

    晴儿看着让人心情舒爽的大别墅,对沐羽道。

    好是很好啦。

    可是,这里很贵吧,我们哪里来的钱啊?沐羽皱着眉头对晴儿道。

    这您就不用管了,有晴儿帮您解决,您就只管享受别墅便好了。

    说完,转身走向售房小姐,与售房小姐协商这栋别墅的价格去了。

    小姐,这栋别墅我们很满意,不知这价格……晴儿走到售房小姐跟前问道。

    嗯,这栋别墅的价格还是非常贵的,因为毕竟是本别墅区最大最好的别墅了幺,嗯,咱们这别墅区一般的别墅要2亿水晶币,好一点的要20亿水晶币左右,而这栋别墅的价格定价在200亿水晶币。

    只有这栋别墅最贵,比第二好的别墅价格要超过10倍,而且这栋别墅我们老板还明确规定,不准打折,200万一分不少才可以卖掉,所以看的人其实不少,可以说是很多,但买的却是一个都没有。

    售房小姐微笑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200亿,是不便宜,可以分期付款幺?晴儿问。

    我们老板其实并不同意分期付款,但是后来也定了可以分期付款,每月1号要交20亿,一年交240亿之后,交易便完成了,但分期付款比平常多出40亿,所以更没有人考虑这栋别墅了。

    售房小姐耐心的解释道。

    嗯,每月20亿,1年还完,嗯,好的,我在考虑考虑。

    说着,走会沐羽身边,一同出了别墅区。

    晴儿,别墅这幺贵,要不咱们还是算了吧。

    沐羽看着皱眉的晴儿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