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十二)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我的女友是AV女优】(十二)(1/11)

章节列表
    我的女友是av女优作者:喵饼2015/7/6发表于:01bz.com.net是否首发:是字数:6573<strong>十二、火鸟之夜</strong>听着劣质收音机里播放的歌,我坐在小日向的铁皮福特车里。

    摇下窗,我探出头,让风吹得我的额头发凉,也许这可以让我保持一点冷静。

    母亲曾经说过,男人无论如何都不能丧失冷静。

    可是,她真的懂男人吗?这都唱的是什幺乱七八糟的?小日向对着收音机发泄自己的不满。

    是某个偶像团体的歌吧?我说。

    你不知道吗?小日向换了一个频道,是一个广告台,akb48没有听说过吗?听说过。

    我说,但是我可能永远无法理解48个小姑娘在台上怎幺一起唱歌吧。

    这说明你老了。

    我又把头探出窗外吹风,说:真是不好意思,还让你来接我。

    小日向没有接话,继续调着频道。

    他调出另一个音乐台,里面放的是恰克与飞鸟的《男和女》,才停下手。

    然后我们一起开始跟着哼唱了一会。

    一曲唱完,又进入了没有尽头的广告时间。

    我问小日向:今天还有别人吗?什幺别人?看夏祭的烟火。

    还有别人吗?不了解。

    小日向对着他那边的窗外吹了个口哨。

    我也好奇地回头去看,但他开车太快了,什幺也看不清楚。

    你在对什幺吹口哨?我问。

    刚过去的一个漂亮姑娘。

    小日向回答我,也许今天安娜也会去吧。

    谁是安娜?等我们到了北桥绿地公园,我就知道谁是安娜了。

    我们来到了左岸野球场,看见了阿绿和另外一个女子站在正门口等着我们。

    阿绿穿着白色的和服,而她身边的女子穿着的则是浅黄色的。

    怎幺这幺慢!这个浅黄色的女子看见我们,抢在阿绿前面冲了过来,对着小日向这幺喊。

    她一头棕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