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六)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六)(1/8)

章节列表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六)作者:mrnobody2015年5月5日同步发表于、01bz.com正文:看到自己的女神在别人胯下达到欲仙欲死的高潮是什幺感觉?我想此时此刻,再没有哪一个男人会比我更有发言权了。

    楚湘怡会再度失身于老吴在我的算计之内,也是我不得不做出的牺牲。

    可是我没有想到她第一天就被玩弄的如此彻底,而且配合度如此之高。

    心痛、自责之外,我也难以抑制地升起一丝怀疑。

    这样的楚湘怡,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女神吗?她是完美的女人,从第一天看到她,再到这一年来的日日夜夜,她在我眼中始终是一尘不染的圣洁。

    即使她的身体被玷污过,被老吴恣意地玩弄过,在老吴身下婉转呻吟过,但那并不是她的自愿,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是我的过错,因此我并不在乎老吴抚摸过多少次她的身体,插入过多少次她的阴道,在她的子宫里留下了多少精液。

    可是我无法接受清醒的她被情欲支配的样子,无法接受一个清醒的楚湘怡被吴锦泉干上高潮。

    但是……这不就是我要的吗?只是……太早了,怎幺会那幺早……我知道我的计划中还是出现了缺失,一个足以让我懊悔终生的缺失。

    湘怡的敏感和为了讨回公道愿意牺牲一切的决心,导致她的身体比我预想的更早地接受了老吴,对我来说,这虽然可以算是计划超前进展,但是……我麻木地点开了那天之后的视频,在这些录像中,湘怡开始频繁地进出老吴的办公室,她也从老吴那里得到了很多,将在下个月生效的人事提拔委任书,一些勉强可以当做证据的模棱两可的话,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口交、乳交、足交、甚至肛交……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的女神被反复地玩弄,玩得很彻底,身上再没有分毫不曾被吴锦泉触碰过的地方。

    难怪她那天晚上会坚持自己去办公室,我本以为她只是不想让我看到她的身体,可是现在我明白,是因为她知道老吴的电脑里留存的东西远比我猜测的要多,而那些东西,足以我发现她的本质……是的,尽管不想承认,可是看完了那些视频之后,我已经无法再欺骗自己。

    在拿到钥匙之后,湘怡原本不必再去上班的,原本可以请个长假暂时离开公司,老吴在这段时间为了得到她对她百依百顺,只要有足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