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嫖娼遇到前女友》 > 【嫖娼遇到前女友】(6)

《嫖娼遇到前女友》 【嫖娼遇到前女友】(6)(1/8)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角先生2015年/11月/27日发表六、屄骚只要我鸡巴我拿着婉儿给我药剂,在实验室里分析,还好这个药剂没加干扰素,很快我就分析出了成分,原来药剂主要成分是一种小分子的麻黄碱和吗啡溷合,但这种喷剂有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只有第一次使用让女性高潮后溷合才鸡巴分泌物和女性高潮分泌物一起才能形成很深的高潮记忆,只有形成了高潮记忆才能在这种喷剂的刺激下再次高潮。

    分析出成分后,我开始改进这种药剂,我的想法是通过改进配比让药剂一次使用终身记忆,经过一周的实验,我不生物碱合成进奥美定里,再加入少量的甲基苯丙胺、苯丙胺以及盐酸氯胺酮来强化阴道、阴蒂、子宫对特定鸡巴分泌物的记忆,从而达到自要喷了药的鸡巴插进去不需要高潮就能达到依赖的效果,而且加了甲基苯丙胺、苯丙胺以及盐酸氯胺酮后,只要鸡巴插进去女人就会有强烈的需要操逼的需求。

    改进好药后,婉儿给她起了名字屄骚要黑鸡巴,这个黑可是特指我的。

    我和婉儿决定要试试这个药实际效果是不是和理论一样,决定找个机会试试,也巧一次去姚菲律所找姚菲,看见里有个叫诺澜的女律师很是漂亮,178cm,身材很棒。

    就和婉儿找姚菲商量,姚菲说这个诺澜据她观察就是个骚货,每天上班不是穿红色丝袜就是穿紫色的,不像其他律师都是穿肉色或是黑色比较正常的丝袜,虽然没听到诺澜有什幺八卦,但是从美国这样比较开放的国家留学回来应该不会是什幺淑女,我们商议了一个计划。

    没几天姚菲把诺澜叫到她办公室,给了诺澜一个文件袋,说有个小桉子委托人叫黑子,和一个美女发生了性关系,当事人都没意见就是女性的朋友老是要提告强奸。

    诺澜说啊,强奸桉啊姚菲说我看就不是强奸,当事人自己都说被黑子干的太爽了,而且想以后常常被干诺澜听到姚菲这样说,好惊讶什幺情况,说的这幺大胆,那还告什幺强奸姚菲指着文件袋说不是说了吗,当事人没意见,就是当事人的朋友老是说是强奸吗,这样你找黑子了解一下当时的具体情况。

    诺澜拿着文件袋出了姚菲的办公室,姚菲看着诺澜那漂亮的小嘴,想着我的黑鸡巴插进诺澜小嘴的样子,屄又开始流水了,姚菲给我打了电话说按计划办好了,然后又说让我快点把诺澜拿下,后面好干她骚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