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魅惑的皇后》 > 魅惑的皇后(03)

《魅惑的皇后》 魅惑的皇后(03)(1/28)

章节列表
    作者:翡翠天龙字数:21076第三章献上~-最近,夏洛斯的心里总是非常焦躁。

    从皇后邸出来几天之后,夏洛斯每天都在自慰着。

    并且他在这幺做的时候,总想起莉蒂娅那妖艳的肢体。

    被黑色胸罩包裹的,丰满的乳房,透过丝绸的轻薄,忽隐忽现的乳头。

    迷人的腹部和背部曲线,有着花边刺绣的内裤。

    刺绣的隙间,浮现出女性那淫靡的森林。

    并且,那个身体的持有者,有着仿佛能吸引灵魂一般深邃的瞳孔,一边俯视着夏洛斯的行为,一边浮现出冷笑……每次想象到那里,夏洛斯无一例外的射了出来,留下的是激烈过后的疲劳和自己空虚的心情。

    输给欲望沉溺于自慰,并且一边想莉蒂娅一边手淫的事,对他来说非常屈辱。

    作为女仆在他身边的艾娜,也是麻烦的存在。

    最近,他总是与她保持着距离。

    艾娜确实是一流的女仆,她准备的服饰总是与当天气候相适应,让夏洛斯度过舒适的一天,她烹调的食物够满足夏洛斯的食欲,让他吃出宫廷菜肴当中所没有的味道。

    口渴的时候,拿来红茶;累了的时候,用适当的力量揉搓肩膀。

    夏洛斯即使不说出来,她也能正确理会他的想法。

    她的服务,确实十分周到,令人愉悦。

    并且,她的存在感,也在逐渐的增大。

    每次面对她可爱的身姿,夏洛斯就感到一阵烦恼。

    艾娜的背后,明显存在着皇后的阴谋,但是另一方面,他也不能直接的拒接艾娜。

    艾娜有着细嫩柔软的肌肤,和能充分激发少年性欲的身体动作,并且对他的命令也是绝对的遵从。

    和皇后莉蒂娅不同,她有着另外一种魅力。

    今天的夏洛斯也是呆呆的听着心腹蕾拉的报告,她的话语几乎都被当做了耳旁风,只是在想着几天前见到的艾娜半裸的身体。

    ……以及,殿下……那个艾娜,明显就是皇后那边的人,把那样的人放任在殿下身边,是为什幺。

    啊啊…………殿下!突然,蕾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