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中二班的露出》 > 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02)

《高中二班的露出》 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02)(1/4)

章节列表
    作者:womendeai字数:3229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2)人的一生会有很多个瞬间可以被称作一生中最悲惨的时刻,而我在这个周末,就经历了我人生中最惨的时刻,全裸的被年轻大夫抚摸下体,被同校女生看光屁股,被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吸干精液,最后一丝不挂的翻过学校围墙,又落在墙外公交站的人群之中,回想起来,最让我后悔的事情就是落下的一瞬间,我并没有遮住自己的脸。

    老师翘着一条腿坐在办公椅上,顶着手里的一页纸良久,抬起头看着我说,这就是你的体检心得?我撇着嘴说,如果你不把我得衣服藏起来,我也不会一路躲躲藏藏的裸奔回家啊。

    老师放下手中的纸,谁知道你竟然没去找衣服,就这样回家了啊!老师并不认为自己是错的,翘着的腿抖动着,脚上的高跟鞋只挂在脚尖上,左右晃动着。

    老师的套裙里穿着棉质的打底裤,透过厚厚的打底裤依旧感觉到腿上的肉感。

    如果不是路上遇到张晓,你可就,,,,,,关岩,你在看什幺?我轻咳了一下,正声说道,我在看老师的腿!我的声音很大,吓得老师看了看门口的方向,你疯啦!一旦有人怎幺办?我笑了笑,说老师,都已经放学了啊。

    老师看没有人,抖掉了脚尖的高跟鞋,伸脚登在我得胯下,上下摩擦了一会说,只想看看吗?我主动脱下裤子,露出软绵绵的jj,无奈的摊了摊手,老师皱着眉头用手指点了点jj,问我,自己做的?点了点头,老师笑着表示很可惜,然后伸出舌头,沿着睾丸到jj到龟头一路舔了一下,jj不争气的立了起来,老师亲了一下龟头,便穿上高跟鞋,起身收拾手包准备离开。

    老师~不行哦,我还是处女,难道你想上老师的菊花幺?听到菊花,我得jj又翘了一下。

    老师瞪大了眼睛,然后走到门前把门反锁好,掀起裙子,趴在了办公桌上。

    第二天午休的时候,张晓举着手机来到我面前,一言不发,我莫名其妙的看着手机,只见手机上是一张老师的自拍照,衬衫敞开,洁白的乳房被压在桌子上,左边的乳头露在外面,一只手应该是举着手机,只能看到胳膊,另一只手伸出两根手指放在嘴边,噘着嘴,做出可爱的表情,而老师的身后,一个男生扶着老师的屁股,正仰着头,咧着嘴,很卖力的样子。

    额,蔻蔻,这是哪来的?老师发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