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9)4v4v4v,XYZ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9)4v4v4v,XYZ(1/8)

章节列表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第十九章·醉奸新娘子2019-8-11第二天,我带着龙楠楠走遍了我的家乡,主要是我儿时记忆里的许多地方,回想起来,我自从初三毕业,进了县城读高中以后,其实很少回到老家了。那时候基本上是一个月回来两回,再后来,高考后就去读大学。

    这六七年下来,也就每年过年回来一趟,其他时间都在外面混着,不知不觉间,原本年富力壮的父亲,也变的苍老了起来。

    许多好像记忆里昨天玩耍的地方,一眨眼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了。儿时的好友大多也都在外地打拼,没什么人在本地。

    不过县城里还有我们不少同学,因为知道老罗结婚,这一次又不少同学都回来了,这也就是老罗了,如果是我的话估计也叫不来几个同学,谁叫老罗为人好,一直以来都很会相处呢。

    这也是他年纪轻轻就能做二手房做的这么好的一个原因吧,毕竟谈吐好,为人真诚,谁都喜欢和这样的人交往吧。

    第二天,就是老罗结婚的大喜日子,我带着龙楠楠早早的就到了酒店,这次老罗大婚,确实看到了不少老朋友,连几个名字都忘了的同学我都看见了,同学们都很热情,大家在大学毕业后经过社会的历练,明显成熟了许多,不管从前关系好坏,现在都可以如铁杆老友一样热情相处。

    当然少不了寒暄之中相互打探,各自在哪里落地生根,当某位同学说出在银行、政府、学校之类地方高就的时候,众人都会发出阵阵赞叹,好像他们的前途已经如他们的领导一样光明,迟早不是银行家就是政府官员,又或者是校长主任之流。

    少不得一番巴结吹嘘,若是聊到某些同学如今落魄在外,听说自主创业亏了几十万云云的,众人口中皆是唉声叹气,但是眼神中却不见得有多少同情,大部分只怕是在暗地偷笑而已。

    如此行径,若是少年时看来,那当时可笑至极,可是到了如今,经过过许多事情以后,再看来,却又觉得正常无比。我只是个在北京混着日子的小广告人,同学们倒是不痛不痒的赞叹两句,就又转向去找那或许未来会成为自己孩子班主任的同学吹牛去了。

    或许这就是生活在这些城市里的人,他们的日子,他们的未来,我并不觉得北京和这里有多大的区别,差的只是人,和理想。但是社会,都是同样的逻辑都运转。

    只是在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