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4)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4)(1/5)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4日24、少年谪仙与修仙少年的同居生活宋明被少年教训以后还被调戏了一下,顿感有些想笑,于是他主动亲了亲少年的侧脸一下,然后伏身在少年的耳旁道:加钱?那我能加钱操你这个小骚货的小屁股吗?给你操高潮或者操射了,你是不是还要给哥哥我什么折扣呀?还有你接不接给老子怀娃娃这个差事?这个差事好呀,你给老子生个娃娃,老子给你跟柳瑶一个待遇,另外再给你个平妻身份怎么样?宋明一番乱七八糟的污言秽语成功的把柳质清这个纵横天界多年的采花仙人弄得脸红了。

    一旁的柳瑶结束了炼化以后听得自己男人对自己小徒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话之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然后直接插嘴道:明哥你还不死心想玩男平妻这一套啊?先不说永泉跟质清这两个肯定只喜欢我,你就是得到他们身子,也不能让他们心甘情愿的跟你玩,就说先前你在月灵山玩的那个小男娃,你自己说就算是他的话,他能愿意吗?宋明闻言看了一眼柳瑶,沉默不语的没接话,少年柳质清想了想也没敢去打听这夫妇俩到底再说些什么月灵山的男姘头之类的。

    于是主动地从宋明怀里挣出来,开口岔开话题道:师尊,师丈不知我们稍后如何回咱们门派啊?宋明闻言默默的站了起来,然后收起自己衣物,随手一挥,少年柳质清先前穿的那一身适合成年男子的衣物就被烧了起来,然后对着柳瑶一挑眉,柳瑶施施然的起身过来搂住宋明的一根胳膊。

    少年看到此情形连忙与宋明道:师丈,我衣物暂且就那一身啊,我将来如何出门啊。

    随后宋明无所谓道:一会儿我直接把咱们送回洞府静室,回去你先找永泉他借一身穿,你俩身形应该差不多,等稍后去见了掌门你入了我这一脉以后再去领真传的那些杂物即可。

    然后宋明被柳瑶挽着胳膊另一只手扯过少年的手腕,然后一个跨步就带着二人回来仰阳峰的洞府。

    三人被宋明这个合体期修士从星辰间的秘境一个跨步回到了仰阳峰上的洞府静室之内。

    几人一进静室站在最前面的宋明脚下就被射了一道阳精,差点溅到宋明的脚面上。

    几人随着阳精往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面相单纯的少年被身后男子往后扯着两根胳膊跪立着操弄他的肛穴,身后男子的阳物则是在少年的紧窒肛穴里进进出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