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5)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5)(1/4)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6日25、少年谪仙的入门仪式待到两个少年换好衣物走到外间,只见宋明夫妇二人已经坐在主厅的蒲团上等着二人了。

    待到两人走到近处宋明看到白发少年换上翠竹门内门弟子装束以后更显的俊秀,看得宋明下体微硬。

    宋明欣赏了一会儿白发少年穿新衣裳的模样,然后忍不住一把扯过了少年,不待白发少年想说什么,就亲上了白发少年。

    把少年的抗议的声音堵回了嘴巴。

    宋明逮着眼前的白发少年恶狠狠地亲了好大一会儿功夫,把少年的眼眶都亲的红艳艳的以后才放开这个如今不得不寄人篱下,还被自己师丈天天玩弄的漂亮的不像话的白发少年。

    宋明松开被亲的气喘吁吁的白发少年以后调情般的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头说道:你这眼眶红红的真好看,比你师娘涂了胭脂的脸蛋还好看。

    以后学着点喘气,别哪天好好的谪仙少年郎,被人亲死了岂不是贻笑大方?一旁的少年程永泉跟柳瑶则是笑吟吟的看着宋明玩弄白发少年,一个是幸灾乐祸,一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看着自己男人玩小少年也觉得好玩的柳瑶。

    白发少年顺了顺气以后听得宋明的话眼珠一转鬼主意计上心头道:师丈你说的对,我这种谪仙少年郎的嘴巴也很珍贵的,亲一次一颗极品的灵石要价不贵吧!少年说罢就对着宋明伸出好看的手掌要钱。

    宋明闻言眉头微皱,本想拒绝这个离谱的价格,结果在一旁的柳瑶出手了,柳瑶伸手掐住白发少年的耳朵然后拧转了一圈,弄得少年的耳朵充血的红彤彤的,然后对着少年凶道:你这是什么狮子大开口啊?讹人讹到你师娘头上来了?少年被拧的连声喊疼,待到少年告饶了一阵柳瑶才松开手,然后随手用灵力化开了少年被拧的通红的耳朵上的颜色。

    经过一番闹腾,几人带着新加入的白发少年去掌门老者那知会了一声,掌门那个铁公鸡依旧是扣扣搜搜的给了一个颇为鸡肋的法器,白发少年虽然心里不屑也没敢表现出来什么,知会完掌门以后宋明夫妇便回了仰阳峰,程永泉则是带着少年去了惯着诸脉杂事的内务那边,领了一套真传弟子的福利以后,程永泉就带着这个自己名义上的师兄御风而去。

    几个内务那边负责接洽的那几个内门少女待仰阳峰的两名模样俊秀的少年走了以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议论起刚刚到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