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4)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4)(1/4)

章节列表
    34、「父慈子孝」的夜谈2021年4月17日程县令讲完这个故事以后有些又渴又饿的的把桌上放得茶点拿了一些开始一遍饮茶一边细细品着茶点的滋味,程县令一边品着茶点一边打量着眼前被男人玩的浑身都是男人留下的印记的长子,略微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叹气道「泉儿,你跟爹爹交代个实情,你跟宋仙人是个什么关系,就算是真的男子间的感情也无妨,爹爹我能接受的了的」程永泉闻言脸色一红梗着脖子犟嘴道「那就是一只臭王八!老子原先的时候天天肏他老婆,他都给老子舔脚的!老子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给我天天舔脚的臭王八!」程县令见到自己的长子如此拎不清有些无奈的点道「宋仙人给你舔着舔着脚的,就把你舔到他床上了?宋仙人的道侣是柳仙子吧,柳仙子也跟其他人欢好过吧,你几时见过宋仙人舔他人脚了?」少年见此状连忙的说「我师娘收的那个开山大弟子!他就被老王八舔过脚,还被老王八口爆过,妈的,宋明那个老王八蛋嫖完我之后居然给我的钱要比给那个白毛的少,一想我就生气!等等一会儿我得去跟他把差价要回来」程县令闻言倒是思索了片刻眯了眯眼随口打探到「泉儿,你刚刚说的这个白毛是男是女?是个什么来历?另外你觉得宋仙人是喜欢你多一点还是喜欢你说的这个白毛多一点?」此时就算少年再傻也明白了自己亲爹的意思,于是少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爹,我现在跟老王八蛋只是身子上交易,我对他没有什么感情可言,他说啥男平妻你听听就行,不用放在心上,他给你俩的那些个丹药你们只管收下别的事我跟他谈就行,另外关于那个白毛的话,他是个男子,跟我差不多大,具体身份有些复杂,我不能与你说,修仙者的有些秘闻知晓了只会更危险,老王八蛋又不能时时看顾你与阿娘。

    所以你就别打听这些了」程县令闻言略微欣慰的点了点头,自己的儿子终于算是会为人处世一些了,不再是那个每天就知道上街熘达着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纨绔了,于是程县令主动地开口道「既然你已经有了决断那爹爹就不多置喙了,以后你好好跟着宋仙人修行,以后咱们老程家可就靠着你这个神仙的照拂了」这时程永泉有些好奇的插嘴道「爹,你当年来海城县当县令,我也是打小在这长大的,但是也没感觉京城那一脉的程家对咱有啥照拂啊,你咋这么念着他们的好呢?」程县令闻言轻笑「若没有咱程家京城那一脉的明里暗里的照拂,你觉得爹爹这个县令能做得如此顺风顺水?你觉得就爹爹这一个芝麻大小的官职能住的起咱现在这座府邸?」程永泉则是话没过脑子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