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5)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5)(1/8)

章节列表
    35、少年被自己师父下聘书2021年4月17日少年听见宋明乱七八糟的话话都有些麻木了,于是少年主动转过头对着宋明媚笑道「好哥哥,咱们是不是该先算一下先前你一共允诺了我多少颗极品灵石了」少年说着话就这极品二字上加重了音,并且整个人的像是被抽了骨头一样,学着先前女子对他做的柔媚姿态依靠向宋明。

    宋明见少年这个媚态下体有些不由自主的抽了抽,然后随手从芥子空间内取出二十来颗极品灵石,对着少年说道:这十颗抵了先前允诺你的那些应该是够了,剩下的这十来颗,你明天穿着这些衣服去拜访你先前朋友,我要隐身在旁玩弄你,一个朋友一颗怎么样?少年闻言眼睛一亮,然后先从宋明手里拿了十颗极品灵石,收下以后随后牵着宋明的手,拨开那些碍事的衣物,往自己的床边走过去,边走边说「好哥哥既然这么大方,那弟弟今晚上就陪你睡一晚全当是谢谢哥哥的慷慨啦」宋明闻言就捏上了少年挺翘的臀部,手就要不老实的往少年肛穴口伸,少年一把打掉宋明另一根手斜睨着宋明道「你说的明天还得去看那些酒肉朋友,你今天别得寸进尺啊」宋明闻言有些不满的开口道「啧,怎么感觉花钱花亏了呢,十颗极品灵石连屁股都不给玩,就上个床搂着睡个觉有什么意思」两人谈话间已经走到少年的床边,少年闻言抬头看着宋明气鼓鼓的回道「没有这些个灵石你连碰我都别想碰我,连我房间门都别想进!这几天被你各种各样的花样都玩了个遍,屁股后面都有些疼了,就这样你居然今晚还想玩我后面!」宋明被少年一番话凶的有些讪讪的摸了摸鼻子,随后说道「好嘛好嘛,今晚就搂着你睡,不动手动脚的,动手动脚的话我跟柳瑶生不出娃来」少年被宋明这个类似于道誓实际上却与道誓相差十万八千里的赌咒发誓唬住了,没敢说什么,就脱了自己亲爹的外袍拉着宋明的手上了床,随后十分自觉的以女子的姿态躺在宋明怀里,宋明满意地看着少年的作为,把少年搂住开始细细的嗅闻少年的身体,像是想找出少年为何如此吸引自己的原因一样。

    当然了,原因肯定是宋明就喜欢少年这样的这一款,至于他自己是不是这么想,那就不得而知了。

    另一边少年的亲爹程县令这边有些失落的的扫视了一圈,然后有些落寞的关门回了房,随后看到还赤裸着身子在桌上躺在昏睡的四姨太之后,把她搬到了床上,自己也穿上了裤袜内衣的准备睡觉。

    「外父大人,如此早就准备入睡了?不如与小婿手谈一-->>

章节列表